首頁 地方 台中

抗中保台雙出擊 洪慈庸陳柏惟聯合車掃

洪慈庸生日,陳柏惟準備「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送給洪慈庸,可以消「顏」、止「楊」、袪「韓」,希望「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記者鄧玫玲/攝影)
洪慈庸生日,陳柏惟準備「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送給洪慈庸,可以消「顏」、止「楊」、袪「韓」,希望「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記者鄧玫玲/攝影)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台中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基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陳柏惟20日下午攜手跨區車掃,自大雅區到沙鹿區,「姐弟檔」首次聯合出擊。20日也是洪慈庸的生日,陳柏惟特別準備生日禮物--「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送給洪慈庸,可以消「顏」、止「楊」、袪「韓」,希望「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

陳柏惟表示,這次安排大雅、沙鹿跨區聯合車掃,剛好20日又是慈庸委員的生日,他送上「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為她加油打氣,預祝高票當選。洪慈庸也說,陳柏惟準備的三樣禮物是她收過最特別的禮物,希望可以發揮「效果」,選戰倒數20幾天,將持續努力,戰勝過去長久以來的地方勢力,雖然這是很困難的任務,但兩人都會全力衝刺。

對於剛推出的「前線x蔡英文 2020競選CF」,洪慈庸表示,這是跨區跨黨派合作,希望在這次選舉中把國家的利益極大化。中國是目前是台灣最大的威脅,不同政黨應該團結一致對抗中國,捍衛下一代的自由,選擇有尊嚴的未來,對抗沒有共識的「92共識」,籲請選民都出來投票,一起站到「前線」,對抗中國惡勢力。

洪慈庸提到,在選區內著重「線上」轉「線下」,20日上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推出前線CF「空戰」,下午立刻回到選區車隊掃街「陸戰」,希望和選民第一時間、零距離接觸。跨區聯合車掃過程中,洪慈庸用麥克風努力向沿途店家打招呼、拜票,陳柏惟則不改幽默個性,以「3Q」口號問候鄉親,還唱起生日快樂歌,互動相當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