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反滲透法如照妖鏡 前國代黃澎孝:即起退出挺郭社團

【記者徐翠玲 /台北報導】針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反滲透法」月底若過關,將帶人到立法院抗議,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昨(25)日臉書宣布,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及一切挺郭社團,他說,「反滲透法」真是照妖鏡,把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

黃澎孝指出,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23日在北京舉行「2019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及相關官員都出席會議。會後全國台企聯會會長李政宏公開批評台灣「反滲透法」箝制言論自由,郭台銘次日就公開表示,如果「反滲透法」月底過關,他就要帶人到立法院抗議。「未免太巧合了吧。」又是國台辦、又是台企聯,怎麼會與中共沆瀣一氣?

黃澎孝說,原來「反滲透法」是一面照妖鏡,把多少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照得若隱若現。不必再彈一些自欺欺人的高調,不就是國台辦反對,中共在幕後操縱反制嗎?台灣人等著瞧,要張大眼睛看誰在反對「反滲透法」,誰在為吳斯懷們保駕過關?

黃澎孝亦提及,他一度很肯定、支持郭台銘,但是,就到此為止了。他即日退出老虎軍團及一切挺郭社團。「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