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19台劇流量王 劉以豪霸氣總裁破點閱紀錄

劉以豪(右)與郭雪芙(左)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奪下冠軍。(記者黃宗茂/攝影)
劉以豪(右)與郭雪芙(左)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奪下冠軍。(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回顧2019年熱門台劇,愛奇藝台灣站公布台劇排行榜,由劉以豪、郭雪芙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奪下冠軍,劇情挑戰辛辣話題,播出時即開出千萬點閱的好成績,打破台劇紀錄,年末更以2千萬流量稱霸台劇榜單。

「國民男友」劉以豪顛覆以往靦腆的暖男形象,這次詮釋霸道總裁,以各種臉紅心跳的告白與動作戲狂撩飾演小資女的郭雪芙,成功引發觀眾共鳴討論、圈粉擄獲少女心。獲得佳績的劉以豪,不忘再次感謝劇組與觀眾的辛苦與努力。

奪下第二名的《你有念大學嗎?》,由禾浩辰以高富帥的霸道總裁形象與學霸安心亞搭檔,兩人劇中甜蜜撒糖,成為網友眼中最浪漫的「浩艾CP」,也獲得千萬流量佳績。安心亞得知消息後表示:「拍攝過程雖然累但很快樂,謝謝大家的支持。」更笑說「是不是可以好好考慮來一部《你有念研究所嗎?》」

《你有念大學嗎?》由禾浩辰(右)與安心亞搭檔,也獲得千萬流量佳績。《你有念大學嗎?》由禾浩辰(右)與安心亞搭檔,也獲得千萬流量佳績。(記者黃宗茂/攝影)

安心亞也特別提到,今年將有新作品《墜愛》(原名《月下-為愛墜落的祂》)與粉絲相見,邀請大家一起怦然心動與月老談戀愛。講述月老宋柏緯因遭陷害意外落入人間、遇見安心亞,月老與人類之間將發生情感糾葛以及愛情考驗。

由金鐘視帝蔡振南主演的《必勝大丈夫》及坤達、林思宇的《月村歡迎你》分別講述家人互相依靠牽掛,結合傳統文化與家的溫度,劇情真摯接地氣,深植人心,分別為第三、第四名。

(左)金鐘視帝蔡振南、周曉涵、周孝安主演《必勝大丈夫》。(左)金鐘視帝蔡振南、周曉涵、周孝安主演《必勝大丈夫》。(台視、三立提供)


第五名《如果愛,重來》講述男主角張書豪因意外穿越平

坤達(右)、林思宇主演《月村歡迎你》。

坤達(右)、林思宇主演《月村歡迎你》。(記者黃宗茂/攝影)行時空,在截然不同的人生中,如何彌補感情中的錯誤,以及探討嚮往婚姻家庭的女主角柯佳嬿,思考結婚究竟是好是壞,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討論。

《如果愛,重來》主角張書豪(右)與柯佳嬿。《如果愛,重來》主角張書豪(右)與柯佳嬿。(記者黃宗茂/攝影)

金鐘視后柯佳嬿另一部戲也受到矚目,她在《想見你》分飾兩角,與許光漢上演對手戲,演技獲得好評。該劇以科幻浪漫懸疑劇情,融合愛情、魔幻、推理燒腦題材,每集均有不同的細節設定、解謎與劇情翻轉,讓看劇本的柯佳嬿爆哭的劇情也備受討論。◇

2019熱門台劇排行榜
1我們不能是朋友
2你有念大學嗎?
3必勝大丈夫
4月村歡迎你
5如果愛,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