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我只在乎多少錢!』你的煩惱,伊勢丹傢俱聽到了!精品質感,貴族體驗

打造幸福的家,從「開心選購」開始。(大紀元提供)
打造幸福的家,從「開心選購」開始。(大紀元提供)

【大紀元訊】 

妻:「開玩笑的吧!這張桌子要81,200元!?」
夫:「我以為這裡是賣傢俱的,原來是錢包瘦身中心啊! 
      親愛的,下一個會更好,我們去看看隔壁的那張桌子吧。」

當我們走進傢俱店時,映入眼簾的是對未來無限的展望,是體驗不一樣生活的開端。但享受一切美好之前,首先最會讓我們眉頭深鎖、煩心不已的不是家人不同的意見,亦不是不同審美觀的碰撞,而是面對眼前令人不忍直視的「價格」!

不過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好似看見眼前的初戀總是另你我束手無策,只好任其擺佈。雖然無情的價格總是讓我們聽到:「鏘鎯」 玻璃心碎滿地的聲音,但也只好撿起玻璃到旁邊的小角落,拿強力膠自己默默黏起來,並好好的跟另外一半討論:為了心愛的家,下個月可能需要好好工作了!

點我解決煩惱:http://bit.ly/2OZRvFI

選購傢俱讓人最期待的時刻,莫過於和家人一起到現場挑選時。(大紀元提供)選購傢俱讓人最期待的時刻,莫過於和家人一起到現場挑選時。(大紀元提供)

辨識價格從「材質」、「工法」開始

許多人都有到IKEA或是其他大型店選購傢俱的經驗,但在自行組裝的過程中難免會遭受挫折又或是碰到使用年限不長的情況發生。想到傳統傢俱店,但又苦於無法辨識出合理價格感到非常困擾。縱然「參考性」的標價使殺價已成常態,但還是可以從幾個地方作為判斷價格的依據。

首先,最主要影響價格的因素在於「選材」。舉例來說,在「材質」的部分,真皮用手按壓時會有皺紋,但合成皮則不會。另一個也很主要的就是製作的「工法」,許多在外觀上不起眼的小細節,但由於工法的複雜程度影響製成,也會直接反映到售價上。因此,在上述這兩點最好多詢問,免得跳錢坑還不自知。

加工細節與材質好壞將是決定價格的關鍵。(大紀元提供)「加工細節」與「材質好壞」將是決定價格的關鍵。(大紀元提供)

如果在材質與工法都無法正確辨別的情況下,還有一個可以參考的依據就是上網搜尋評價、認證或是有無媒體報導背書等等。此外,保固做的好壞,也是另一個重要分界,最好能在現場詢問清楚。

雖然說,傢俱選購過程可簡可難,但畢竟傢俱是每天都會接觸到的,要更換也是幾年之後的事。因此,如果預算充足,不妨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挑遠質量好的。因為,選購優質的傢俱不僅是對自己好,更是疼愛家人的展現!

精品傢俱推薦:http://bit.ly/2OZRvFI

選購優質的傢俱不僅是對自己好,更是對家人疼愛的展現。(伊勢丹傢俱提供)選購優質的傢俱不僅是對自己好,更是對家人疼愛的展現。(伊勢丹傢俱提供)
伊勢丹傢俱小檔案
 
伊勢丹傢俱」集團在台灣經營邁入20年,多間關係企業打造出南部大規模的精品傢俱集團,至今已服務數以千計個家庭居家設計服務。以時尚為核心,標準化的展場設計,並提供全省的服務。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從簡約、現代到奢華、古典、歐式等風格的精品傢俱,同時體驗各國風情的居家擺設!

此外,伊勢丹傢俱致力於提供讓你嘴角失守的價格與服務,因為他們相信打造 「幸福的家」從開心選購開始。除了基本的親切介紹外,購買後的「永續服務」更是他們不變的堅持。未來伊勢丹期望設計出更多驚艷你我的傢俱,使其名副其實成為時尚生活的代名詞!
「永續服務」是伊勢丹傢俱不變的堅持。(伊勢丹傢俱提供)「永續服務」是伊勢丹傢俱不變的堅持。(伊勢丹傢俱提供)
LOGO圖。(伊勢丹傢俱提供)LOGO圖。(伊勢丹傢俱提供)

官網:http://bit.ly/2V3BTot
FB:http://bit.ly/2OZRvFI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18號
電話: 07-7316651
LINE ID:@dvh7193y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