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神‧茶油卵磷脂油 0-120歲最佳營養品

神‧茶油的鵪鶉卵磷脂油,堪稱0-120 歲不可或缺的最佳營養品。(神‧茶油提供)
神‧茶油的鵪鶉卵磷脂油,堪稱0-120 歲不可或缺的最佳營養品。(神‧茶油提供)

(記者孫幗英/台灣台南報導)

獨創冷料冷壓專業製油  

「神‧茶油」是台灣唯一獲得國際媒體 DISCOVERY 探索頻道深入報導其獨創的「冷料冷壓」製油工藝的專業製油廠商。

神‧茶油生產十幾種不同的油品,諸如:大蒜油、南瓜籽油、紅松籽油、甜杏仁油、琉璃苣油、沙棘油等各式油品。這些以「冷料冷壓」方式製作的好油提供了食用 者一般市售化學處理油品所不具備的營養價值。

神‧茶油的山茶油採自樹齡將近50的江西婺源油茶樹,茶籽品質優異、營養價值高。(神‧茶油提供)神‧茶油的山茶油採自樹齡將近50年的江西婺源油茶樹,茶籽品質優異、營養價值高。(神‧茶油提供)

神‧茶油董事長徐永達說:「神‧茶油生產的各項油品,主要提供食用者四大營養元素:1.優質的脂肪酸 2.天然的脂溶性維生素 3.多種微量礦物質 4.珍貴的各種生物活性物質。」

正是由於攝入這些來自大自然,且未被不當加工方式破壞的營養元素,人體才能從最低層(細胞)開始改善身體狀況,並獲得真正的健康。

神‧茶油以精湛的工藝將山茶油與台灣本土優質土種大蒜完美結合,製作出大蒜油。(神‧茶油提供)神‧茶油以精湛的工藝將山茶油與台灣本土優質土種大蒜完美結合,製作出大蒜油。(神‧茶油提供)

卵磷脂油 蛋黃優於大豆 

在神‧茶油生產的眾多油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卵磷脂油,這也是目前銷售中唯一的動物性油脂。

卵磷脂又稱「蛋黃素」,1844 年,法國人將它從蛋黃中分離出來,並以希臘文命名 LECITHIN(卵磷脂)。1930 年,科學家又從大豆分離出磷脂。然而,由動物蛋黃取得的卵磷脂與植物大豆的卵磷脂有著諸多本質上的差別。

神‧茶油所生產的卵磷脂油,係以百分之百物理方式製取而得,相較於以化學方式製取而得的大豆卵磷脂,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且蛋黃卵磷脂中的磷脂酰膽碱的氧化穩定性也優於大豆卵磷脂。
神‧茶油所生產的蛋黃卵磷脂油,係以百分之百物理方式製取而得。(神‧茶油提供)神‧茶油所生產的蛋黃卵磷脂油,係以百分之百物理方式製取而得。(神‧茶油提供)

益智補腦 適量卵磷脂油

膽碱是卵磷脂中的重要成分,膽碱進入身體後與體內的乙酰合成為「乙酰膽碱」。乙酰膽碱是大腦內的一種信息傳導物質,對記憶力 與智力的提高有著重要的影響。

所有為人父母者都應重視嬰幼兒在大腦發育期間,給予適量的卵磷脂油,以確保嬰幼兒智力的完善發育。

卵磷脂除了對大腦保健極為重要外,由於其優異的乳化作用,對產婦哺乳與容易膽結石的人也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0-120歲最佳營養品

卵磷脂不僅重要,而且是非常重要!人體細胞膜百分之五十是由脂肪組成,主要是磷脂。優質的卵磷脂油正是補充健康細胞膜的天然營養素,有了健康的細胞膜,身體才能不被各種毒素所侵害,人們才能避免惡疾,常保健康。

神‧茶油生產的卵磷脂油有兩種,分別是取自雞蛋的蛋黃磷脂油,以及取自鵪鶉蛋的鵪鶉卵磷脂油。鵪鶉卵磷脂油以其更豐富的卵磷脂含量,以及更高的天然脂溶性維生素含量,堪稱人們從0到 120 歲都不可或缺的最佳營養品。
   
神‧茶油用好油做好料,讓顧客吃出對好油的感覺,吃出健康。(神‧茶油提供)神‧茶油用好油做好料,讓顧客吃出對好油的感覺,吃出健康。(神‧茶油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神‧茶油」公司在各個經營點,都提供用自製好油做的健康美味料理,期盼客人藉由品嚐好油做的料理,吃出對「好油」的感覺,堅定大家珍愛生命「要吃好油」的信念!

Logo圖。(神‧茶油提供)Logo圖。(神‧茶油提供)
官網:http://www.shin-o.com.tw/index.php?temp=intro&lang=cht
 F  B:https://zh-tw.facebook.com/shinoil/
神茶油台南總店: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2號
訂購專線:06-236-1889
台北振興店: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45號1F
訂購專線:02-2822-3185分機8906
台北新光信義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1
訂購專線:0900576575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