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蔡英文:協助連鎖加盟業拓展國際版圖

總統蔡英文2日接見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2日接見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總統府提供)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日表示,政府不僅要讓連鎖加盟業在國內蓬勃發展,也要持續透過國際展會、媒合會等方式,協助企業找人脈、找舞台,讓台灣連鎖品牌可以拓展國際事業的版圖。

蔡英文2日接見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她說,連鎖加盟業涵蓋民眾生活各領域,總是努力推出更多元服務,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也因為有連鎖加盟業的帶頭,包括標準化作業流程、創新思維,許多經營管理的做法,更融入台灣的產業。

蔡英文提及,2019年來台旅客人次再創新高,而台灣便利的生活環境,常常讓外國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已邁入第22屆,每一位得獎店長都是連鎖加盟業近年積極創造品牌差異化的重要推手,在各自的企業中,用各種策略,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加深對品牌的忠誠度。

蔡英文說,連鎖品牌有台灣人服務的溫度與創意,政府不只要讓連鎖加盟業不只在國內蓬勃發展,也要繼續透過國際展會、媒合會等方式,協助企業找人脈、找舞台,讓台灣連鎖品牌可以拓展國際事業的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