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悼國軍菁英 軍旅出身蕭景田暫停競選活動

蕭景田為痛失同袍默哀1分鐘。(記者謝五男/攝影)
蕭景田為痛失同袍默哀1分鐘。(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慟悼國防菁英!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意外,讓國家痛失八位優秀國防菁英,國軍出身的蕭景田感同身受。國軍以生命保護國家人民,應獲最高敬意,蕭景田取消競選活動與感恩晚會,哀悼英勇將士,一起為罹難國軍哀悼。

蕭景田為陸軍官校專修班27期畢業,為軍人出身,對於國家折損菁英獎領,心痛不已。他接獲消息後,立即取消所有競選活動,包括家戶拜訪與今天晚間選前最大型的一場感恩之夜等都立即決定暫停,至於選前是否再舉辦相關活動,將再進行研議。

蕭景田為痛失同袍默哀1分鐘。蕭景田為痛失同袍默哀1分鐘。(記者謝五男/攝影)

蕭景田3日率領競選團隊,對國家痛失菁英默哀1分鐘。他指出,自己是陸軍官校專修班第27期,看到前天搜救畫面,內心悲慟不已。但看到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大難不死,面對這樣的意外仍臨危不亂,坐鎮指揮,讓搜救人員進行搶救,儘速進行救護工作,令人肅然起敬,更顯現國軍訓練有素,軍人風骨在這些將領身上表露無遺。

針對國軍痛失英才,他除了感悲痛外,也希望記取教訓,能進行徹底檢討,包括戰車、飛機、船隻等裝備改善、防護、維護,以及人員訓練的精實,以避免國家不必要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