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搶福袋免排隊 新光三越全台百場活動走春

新光三越首度將初一福袋在APP線上限量販售、行動支付skm pay搶先全台首推線上分期購買,全台分店也規劃超過百場展覽和系列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新光三越首度將初一福袋在APP線上限量販售、行動支付skm pay搶先全台首推線上分期購買,全台分店也規劃超過百場展覽和系列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鼠年打造新氣象,大年初一喜愛到百貨「買福袋、搏好運」的民眾,總是從除夕夜就開始排隊、無法和家人好好圍爐,新光三越今年首度將初一福袋在APP線上限量販售、行動支付skm pay搶先全台首推線上分期購買,全台分店也規劃超過百場展覽和系列活動,讓民眾好好玩樂放假。

初一限量福袋「好運不倦紅吱吱福袋」,全台祭出1部車、27顆鑽、7輛機車、8台頂級電視、9台按摩椅、百張住宿券以及上千項好禮,包括高達185萬的「BMW X1 sDrive 18i車款」、價值近50萬的「FESTARIA TOKYO GIA一克拉鑽戒」、價值45萬的「FESTARIA G-SI2-VGup GIA證 一克拉鑽戒」等。

而2020年諧音為「愛你愛你」,今年加碼推出「鼠年最好運 福袋包養你」,只要購買初一福袋將有機會再獲得全台僅16份的吃喝玩樂創意福袋,包括價值101,200元的肌膚之鑰頂級美肌保養套組、價值60,400元的PORTER INTERNATIONAL驚喜12包款、新光影城票券50張等,會員再加碼抽價值68,800元「櫻花集團小家電組合」。

過年走春、出門踏青,亦是揮別過去、換新氣象的重要行程之一,新光三越全台15店規劃超過百場展覽和活動,包括大年初一到初四登場的「庚子揚威 獅皇競」、台灣雕塑大師洪易《樂不思鼠-洪易鼠年空間藝術展》、手作市集、氣墊樂園等,1月30日還有黃子佼領軍鼠年燈展《心有所鼠》亮相。

針對2020流行趨勢,新光三越預測十大趨勢夯品,推薦: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紅色限定瓶「祥雲獻瑞福運滿滿限定版」、2020春夏馬卡龍色系包款,首推PORTER INTERNATIONAL SPIRIT系列、厚底鞋與奶茶色風波持續發燒,如SKECHERS D'LITES、VANS鞋款為必Buy款、休閒娛樂必備的Switch健身環、掃地機器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