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威斯布魯克全場最高34分無用 火箭遭雷擊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首度舊地重遊,奧克拉荷馬雷霆球團還賽前特地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也毫不客氣攻下全場最高34分,但是他的重要夥伴哈登(James Harden)卻離譜失常,全場17投5中,休士頓火箭最後以92:113被慘電。

威斯布魯克開局就發生傳球失誤,不過即時回穩,上半場攻進18分,但是哈登(James Harden)卻手感極凍,投籃12中2,雷霆則是多點開花,前鋒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領頭,搭配亞當斯(Steven Adams)、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四人聯手重擊火箭,以60:48主場逞威。

火箭第三節客場依舊無法升空,團隊進入得分乾旱期,保羅(Chris Paul)、亞歷山大及蓋里納利則是毫不客氣趁勢取分,第三節結束,以67:89落後22分。火箭前面大當機,決勝節依舊沒有起色,雙方慢慢調上板凳球員,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火箭最後大比分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