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國民黨慘敗 侯友宜籲檢討、冷靜思考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選舉剛完,大家先靜下心來,好好的面對所有的問題。(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選舉剛完,大家先靜下心來,好好的面對所有的問題。(中央社)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後,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各界紛紛推薦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最佳人選。對此,侯友宜表示,選舉剛完,大家先靜下心來,好好的面對所有的問題,冷靜的去思考下一個步驟怎麼走,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檢討問題出在哪,大家要團結一致往前走。

現在力拱侯友宜的聲浪也蠻大?侯友宜指出,選舉剛完,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他每天非常的務實的做事、做事、再做事,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說,每個人都是活在當下、把握現在,關心現在該關心的事情,包括新北市的市民,在過年這段時間,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假期,還有現階段比較重要的老人家健康,甚至有一些過年要去的場所,到底安排得好不好,就像今年一樣,先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才是我最重要的本分。

至於國民黨的改革及適合的黨主席,侯友宜認為,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角色只要扮演好,大家團隊一致性的往前走,檢討出問題在哪裡,然後不斷的、精進的往前走,一起步伐一致的往前走。

侯友宜指出,他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非常了解目前所有黨的問題的存在在哪裡,好好的靜下心,好好的檢討,尤其先檢討自己開始。

另外,現在有人點出說有兩個問題,「雙吳」吳斯懷、吳敦義必須要離開不分區,侯友宜表示,面對很多的問題,大家可以多元思考,不過有一個很重要,只有檢討自己,謝謝別人的鼓勵,感恩別人,永遠苛責自己,讓我們攜手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