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柏傑戲劇滿檔展現時尚 安心亞合作甜喊北鼻

演員王柏傑13日以一襲黑色皮革騎士勁裝為手錶品牌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演員王柏傑13日以一襲黑色皮革騎士勁裝為手錶品牌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員王柏傑13日以一襲黑色皮革騎士勁裝為手錶品牌站台,分享時尚品味。他睽違8年與安心亞再度合作,在新戲《墜愛完美的他》大放閃,安心亞以各種撒嬌呼喊王柏傑「北鼻寶貝」,私下卻笑說自己「很久沒有對人撒嬌了」,對此,王柏傑也笑喊:「我也很久沒有被人撒嬌。」

互動劇《墜愛完美的他》邀請《1006的房客》李國毅、《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如果愛,重來》張書豪、《墜愛》安心亞與宋柏緯加入參演,以4部戲劇的角色與內容,結合全新開發技術,讓觀眾選擇想要的劇情與結果。

戲劇作品豐富的王柏傑近期以話題影集引起熱烈討論,電影、劇集皆繳出成績單,愈發成熟洗練的他,期許新的一年在工作上能有更多嘗試與突破,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勇於創新。

王柏傑現場分享自己的時尚品味,工作的時候造型師會依照角色為他搭配造型,私下則是偏好簡約造型,衣櫃幾乎都是黑白灰色系的衣服。他現場演繹錶款,表示自己最愛鍊帶款,「很喜歡這種風格純粹又實用的單品,外型乾淨又不失設計感。」

工作滿檔的王柏傑,會在工作之餘安排空檔遠離都市,去享受自己喜愛的衝浪,首選地點就是花蓮的海邊,能讓他感覺寧靜,而且海邊的周圍也有許多不錯的咖啡廳,衝完浪後喝杯咖啡,體會悠閒的生活步調,讓他身心靈完全放鬆,切換心境調整自己,迎接更多戲劇上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