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棄百萬年薪闖好萊塢 唐嘉壕演出《朱庇特的遺產》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Chase Tang)15日出席媒體見面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Chase Tang)15日出席媒體見面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31歲的好萊塢演員唐嘉壕(Chase Tang),出道僅4年,是台灣唯一一名參與過多部美國電影、戲劇的演員,更參與Netflix自製由Millarworld旗下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視劇《朱庇特的遺產》(Jupiter’s Legacy)。他近期因為飲料品牌簽約全球代言回到台灣,15日出席媒體見面會,笑說小時候因為喜歡看電影,決定放棄年薪百萬的工作闖蕩演藝圈。

《朱庇特的遺產》(Jupiter’s Legacy)將在2021年上檔,唐嘉壕表示,剛好劇中需要亞洲人的角色,他經過多次面試才獲得機會,他努力健身、學習武打,相信會讓許多觀眾看見他的表現。

現實中如果擁有超級英雄的能力,唐嘉壕希望改變世界,讓每個人都開心。曾是職業冰球運動員的他坦言,因運動傷害罹患憂鬱症,他後來成為企業高階經理,年薪加獎金一年最高拿過322萬,但因熱衷演戲放棄高薪工作,27歲報名演員班,朝向好萊塢發展。

唐嘉壕將理財專業套用到演藝領域,「我發現亞洲人很少有身材很好的,所以我訓練、雕塑自己的身材,給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才得到了更多的機會。」未來最想和馬修麥康納、李奧納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