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心亞工作滿檔 過年最怕被問酬勞

安心亞17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安心亞17日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安心亞最近忙於跨年活動、新戲劇、籌備新專輯,17日又出席時尚活動,行程滿檔荷包賺飽。鼠年將近,聊起過年最怕被問的問題?她笑說:「最怕親戚問一場活動多少錢?我都回答『其實還好』、『怎麼可能那麼多』」。

至於長輩催婚,安心亞比較不擔心,媽媽會關心收看她的戲劇、和誰合作,但不會過度關切,對於女兒的表現都蠻滿意的。她前半年投入演藝事業,年假預計放5、6天,想好好陪媽媽享受親子時光。

對於新年的自我期許,安心亞說:「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不論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都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在生命中創造出更多炫目的火花,也期待帶給觀眾及粉絲們更多驚喜!」。

安心亞預告過年後陸續會有新歌問世,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及戲劇作品,更透露為了新戲錄製片尾曲時更一度感性噴淚。她現場配戴全新水晶首飾,靈感來自夏日叢林,喜愛熱帶海島沙灘的她說,很希望今年能夠出國度假,最想去泰國度假三天兩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