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陸藝界人士:神韻會救度中國14億人

美國國務院外交官白龍先生和太太陳女士帶女兒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演出。 (記者亦平/攝影)
美國國務院外交官白龍先生和太太陳女士帶女兒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演出。 (記者亦平/攝影)

【大紀元訊】【美國費爾法克斯記者站報導】「神韻非常經典、不落俗套、令人昇華,這種文化層次在國內真的是享受不到的。」來自中國大陸藝術界的曾女士,在欣賞神韻後由衷地讚賞道。

曾女士說,演出中神佛降臨的那一幕,讓她感受到強烈的震撼。「我就覺得神在我心中,就有那種感覺,就是神離我很近。總有那麼一天,神韻會救度我們中國14億人口,我深信這一點。天亮的那一天,為期不遠!為期不遠!」

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一幕,讓曾女士感到憤怒。她說:「說實在的,過去我不相信這是真的。現在看來,到美國這邊來了後,看到很多很多的事實以後,真的感到中共政府太邪惡了!中共不滅,真的是天理不容!」

曾女士認為,「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讓全世界的人了解中共——了解中共的壓迫、了解人們的反抗、了解人民的正義、了解人們對自由的渴望。」

神韻展現多層面文化 外交官獲啟迪

美國國務院外交官白龍先生,一家人共同觀看了神韻。他說,演出蘊含著更深奧的訊息——他從一些故事中領悟到普世價值,比如自由、正直、團結和勤奮,以及人們能不受壓制地表達自己的價值觀和思想。白龍認為,整場演出展現了多層面文化,這是神韻大獲成功的原因之一。

「連音樂都有顏色」商會董事讚神奇

「不僅是服裝、天幕的色彩搭配,連神韻的音樂都有顏色,通過神韻音樂就能聽到顏色,真是太神奇了!」費爾法克斯中心商會(Central Fairfax Chamber of Commerce)執行董事Jennifer Rose觀看演出後讚歎道。

Rose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會有各種心靈上的感動——精神上、情感上還有身體上的,而她從今晚的演出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愛和毅力才是最有力的」。她說:「愛、耐心以及平和,是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重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