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華盛頓州有外星神祕洞穴?

這個洞穴到底有多深?(123RF)
這個洞穴到底有多深?(123RF)
文/寀寀

美國華盛頓州傳出有外星人祕洞

2012年10月,華盛頓州艾倫斯堡(Ellensburg)男子RedElk自稱發現一個神祕洞穴,這個洞穴深到似乎沒有底部。在1961年他爸爸曾帶他去過這個洞,之後他也去過很多次,但每次在洞穴附近,都會發生奇怪事件。當地人多少都聽說過這個洞穴,奇怪的是去過的人,只要對外說出洞穴的事,運氣就會開始變得不順。

這個洞穴到底有多深?另一位居民MelWaters曾對媒體表示,他曾嘗試放下用來獵捕鯊魚的數千公尺長釣魚線及一種叫lifesavers的糖果到洞裡,當釣魚線拉起後,糖果並沒有融化,還是完好如初。顯示釣魚線所及之處,並沒有水。

當地還不斷傳出詭異事件。RedElk表示,這裡有外星人活動的跡象,衛星照片上會用白色塗鴉掩蓋這個區域。

另外,巧的是傳有外星基地入口的亞當斯山(Mt. Adams),也在華盛頓州。外星專家表示,這裡有個外星人地底基地的入口,用肉眼看不到,只有通過衛星畫面,才能顯現當中這個螺紋漩渦,對上對面數公尺的山洞,就是外星入口。其實自從1986年以來,就開始有幽浮愛好者前往亞當斯山試圖尋找外星生物的蹤影,一些當地居民和遊客,都表示曾經看過正在飛行的幽浮光球,甚至也有人拍下宣稱是幽浮飛過的影片,一個美國人甚至說:「我找到它了,沒錯!它就是幽浮。」

近年,地底外星人傳說越來越多。在世界上人跡罕至的區域之一——中印邊境的拉達克的KongkaLA地區,登山者常發現不明飛行物。據《世界新聞週刊》2011年8月27日報導,在喜馬拉雅山脈存在地下飛碟基地,據中印邊境的當地人說,經常看到不明飛行物,從地下飛出來。除了中印邊境喜馬拉雅山的外星人基地之說,這裡又添了一個。如果傳說是真,為什麼外星人要住到地球地底去呢?這是個更大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