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捷招募24名新血 高薪上看76K

桃捷副工程師高薪上看76K。(桃園捷運提供)
桃捷副工程師高薪上看76K。(桃園捷運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即將滿3周年,回顧民國108年時,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平均日運量相較107年成長20%,於12月31日更突破單日總運量14萬人次的新紀錄。桃園機場捷運系統穩定,營運績效蒸蒸日上,桃捷公司已成為社會新鮮人或是轉職首選的優質企業。

副工程師高薪上看76K。副工程師高薪上看76K。(桃園捷運提供)

今(109)年伊始,桃捷舉辦第一次人才招募,含運務、維修以及原住民三大類組,僅24個職缺,想加入桃捷大家庭的民眾,可得趕緊報名。

桃捷公司為了讓維修品質更專業,確保行車安全,109年度第一次人才招募考試,維修類開出「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職缺各1名,向國內軌道業有8~12年資深優秀專業人才招手,副工程師高薪上看76K。在維修類技術員考試,也持續加考「術科測驗」,透過實作測驗進行多樣化評量。

人才招募考試簡章將於2月3日於桃捷公司官網公告,3月21日進行筆試和術科考試,4月1日進行口試,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捷運沿線(含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