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選主席呼聲高 朱立倫:年後報告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表示,對於黨主席補選態度,年假結束前會完整向外界報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表示,對於黨主席補選態度,年假結束前會完整向外界報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新年過後,國民黨即將進行黨主席補選連署程序,各方人馬表態情形備受矚目。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過完年會向大家做個完整報告。

朱立倫昨(22)日與已宣布參選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會面,會後朱立倫透過書面聲明表示,這段時間,他與不同世代的好多朋友見面,共同關心國民黨未來改造,廣泛徵詢各方意見,是否參選主席,朱立倫說,他會利用年假期間思考,年假結束前會向大家做個完整報告。 

競逐黨魁補選 江啟臣:慎重考慮

國民黨大敗,青壯派呼籲世代交接,外界勸進朱立倫、江啟臣和蔣萬安角逐黨主席補選,江啟臣22日證實,的確有與朱立倫見面,自己會慎重考慮承擔。

江啟臣認為,朱立倫是最合適人選,至於自己放在什麼位置,會認真思考,兩人見面討論包括黨面臨的問題,改造比改選重要,不能只是換一批人,對於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說,自己確實有認真思考,也會請益前輩,在最後領表31日前,趁過年連假,好好審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