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十年有成 畢書盡宣布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

Bii畢書盡獲得開春第一砲的冠軍頭銜( Hit Fm聯播網提供)
Bii畢書盡獲得開春第一砲的冠軍頭銜( 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堪稱是樂壇重頭戲,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成為備受關注的全民音樂運動!為期兩週的踴躍投票,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2000萬大關,共計61首華語、15首英語、24首日韓單曲進榜。

日前公布最終結果,由Bii畢書盡《Be Better》專輯中的《我比從前想你了》奪下冠軍寶座!這也是Bii出道以來,第一次被聽眾票選成為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的第一名,首度封王!

不過Bii自出道以來,音樂受到很多人喜愛,從第一張專輯的《轉身之後》在2010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54名,《COME BACK TO ME》在201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33名,《我還想念你》在2015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12名,《都是你害的》在2016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17名,《我想你了》在2017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2名,單曲《聊傷》在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7名,每一張專輯都一定有作品進榜,從10年前的54名,到現在的第一名,公布冠軍的時候,Bii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票選統計結果出來後,Hit Fm力邀Bii在公布當天來電台現場分享這個出道十年有成的好消息,Bii得知後也爽快答應,特地來到現場,他希望可以在空中親自支持他的粉絲家人們。

Bii表示:「知道是第一名覺得十分驚訝,非常開心,2020年的7月我就要出道滿10年了,在今年拿到百首單曲的冠軍特別有意義!」Bii謝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因為這個榮譽是粉絲努力投票來的,謝謝粉絲為他打造這個里程碑,他真的很感謝,他會照顧好自己,用更好的作品、更好的歌聲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Bii也分享好消息,過完年後就會有新的音樂作品讓大家聽到,他也獨家在Hit Fm直播現場宣布今年會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年後會公布時間,現在已經開始討論演唱會環節,他希望讓大家看到他的中文越來越好,歌唱實力越來越堅強,讓大家肯定他的表演式有獨特魅力,就麻煩大家繼續支持他。

問到Bii的新年新希望,他說,其實每年都一樣,希望自己、粉絲、家人們跟認識的每個人身體都健康,「每一年我身邊都有因為生病或意外離開的人,真的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而被問到過年時會怎麼過,Bii表示,公司貼心讓他放假,讓他可以跟媽媽一起過年,他每年過年最期待的事,就是可以吃到媽媽做的年糕湯,打算吃完睡,睡完吃度過年假!

Bii畢書盡宣佈今年會在北小巨蛋開唱Bii畢書盡宣佈今年會在北小巨蛋開唱( Hit Fm聯播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