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桃花樹下恭迎「好」桃花 勇敢追愛

翁立友雲頂賀歲(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雲頂賀歲(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趕在年前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唱,搶先與7千名粉絲守歲拜早年,而去年九月才舉行個唱,時隔近4個月,再度開唱,創下雲頂歌手個唱的紀錄!而睽違10年沒在台灣圍爐,翁立友表示:「多年來都在海外演出過年,今年特別婉拒演出,留在台灣陪家人一起守歲,而心境轉變,翁立友笑說近來才警覺終身大事,但一切都還來得及啦,所以現在要認真積極的追愛!」

即將推出新專輯《眼中淚》,趕在年前專程飛大馬雲頂的雲星劇場舉行個唱,翁立友在台上窩心的說:「搶先跟大馬粉絲拜早年!而趁演出空檔,翁立友開心的在金錢與桃花樹下祈願:『愛與幸福快快來報到!』」翁立友更開心的說:「鼠年我的代表字為『好』字,迎『好』桃花,好字意即女子,有信心鼠年真愛一定速速來敲門!」

演唱會在翁立友演唱金曲《迷魂香》、《送行》、《不能講的秘密》等組曲,掀起首波高潮,接著熱唱《堅持》、《手中情》等名曲,台下粉絲跟著大合唱呼應,現場猶如巨型K歌場,而演唱《我做你的靠山》,翁立友走下台驚喜的與年輕粉絲熱情互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接著甜蜜演唱《尚水的伴》。而真情演唱《行棋》,則惹哭現場粉絲,最後在《我問天》與安可曲《夜市人生》為創紀錄的個唱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而連續10年的過年都在演出,今年難得在台灣陪家人圍爐,翁立友說特別推卻演出,給自己一個放輕鬆慢活的新年,過往總把工作放第一,還被好友姚元浩虧:「不要只顧著賺錢啦!」翁立友笑說原本想飛到日本與姚元浩會合相約滑雪,但想到我怕冷,加上滑雪應該要有女友同行會更有趣,因而作罷,但我有信心,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生一同玩雪。而睽違的年假,翁立友笑說除了大啖老媽的煲湯,也會開車帶著老媽兜風,享受難得假期,多出門走走,才有機會迎桃花啦!

翁立友雲頂賀歲翁立友雲頂賀歲(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