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嘉麗遊泰國 欣喜「隱藏版豔遇」

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華納音樂提供)
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Kelly潘嘉麗近來推出全新單曲《POSE》,才在台北馬不停蹄的進行宣傳工作的她,也在農曆年前與好友到蘇梅島度假犒賞自己,然而過程不但先是遇到在曼谷轉機時差點趕不上飛機,Kelly更笑說一度「疑似」碰到豔遇,讓她這段旅程充滿難忘回憶。

出發前感冒的她,也透露因為蘇梅島舒服的天氣與美景,病情竟因此奇蹟似地迅速康復!而在農曆年回到新加坡與家人團聚的Kelly,也分享在新加坡過年時必吃的「撈魚生」,也獻上祝福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在2019年底忙著宣傳新作品的Kelly潘嘉麗,為了犒賞自己這一年來的辛勞,趁著2020年的農曆年前,與好友相約一起出發泰國蘇梅島度假。旅途中Kelly不但選在Villa泡泳池享受悠閒時光,更在海灘邊踏浪看美景,讓出發前有些小感冒的Kelly驚呼病竟然莫名其妙的痊癒了!

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華納音樂提供)

問到Kelly這次是否有「豔遇」,Kelly笑說自己倒是歷經了一場她「渾然不知的豔遇」,原來正當Kelly在泳池邊發呆放空時,據朋友轉述當時一旁的老外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自己看,並幾度跟一旁朋友交頭接耳,甚至幾度要走上前來,然而事後得知的Kelly大笑說:「我想他應該只是想跟我問路吧?或是想請我推薦哪裡有好吃的。」

而說到這趟旅行最驚險的回憶,Kelly則聊到當初在曼谷轉機到蘇梅島時差點就趕不上飛機:「當時機場的工作人員不了解我是轉機且不需要辦落地簽,所以提供了我錯的訊息,我一路先出境再入境,差一點就飛不過去了,也怪自己沒說清楚。只記得全程我都用跑的,終於坐上飛機的那刻很感動。」

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潘嘉麗犒賞自己遊泰國(華納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