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被質疑曾想放棄交往 昆凌慶幸周董給滿滿的愛

昆凌最近登上時尚雜誌2月號封面人物。(VOGUE提供)
昆凌最近登上時尚雜誌2月號封面人物。(VOGUE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多,育有一對子女,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甜蜜生活。昆凌日前受時尚雜誌之邀,遠赴古巴拍攝雜誌封面,她分享說:「我人生至今最大的勇氣,應該是年紀輕輕就結婚了吧,在大家充滿質疑的目光下嫁給Jay(周杰倫)。」

昆凌覺得,勇氣應該是「你先把一件事情設了個坎,但你又有種衝勁敢去嘗試覺得自己不能的事。」

她坦言:「在交往過程中,我曾經一度也想放棄,但可能是因為我性格中的那種衝勁,也可能是我以愛為天,也或許是我想要擁有一個Wonderful Family,跟我所愛的人,於是我對自己說,why not。」

由於父母離異,昆凌從小對感情就沒安全感,對於感情也感到悲觀。但她慶幸自己遇到周杰倫,給她很多很多的愛,才發現到,只要活著的那一天,就還有重來的機會,如果放棄,才叫做真正的結束。

以前的她非常在乎別人的看法,一直想要證明自己,期望能夠打破大家對她的刻板印象,但後來慢慢領悟到,「關心愛你的人對你的看法,比關心不是你身邊的人對你的看法來得重要,因為那些人所認識的你,是他們想像中的你,不見得是真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