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戲中孤鸞煞星命 安心亞現實中追愛不怕失敗

安心亞(左)、宋柏緯(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安心亞(左)、宋柏緯(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安心亞在新戲《墜愛》和宋柏緯、溫昇豪上演感情戲,眾演員5日出席記者會暢聊,安心亞飾演的角色是孤鸞煞星命,雖然情路坎坷,但是勇敢追愛,她現場抽籤測愛情,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跟角色相當符合。

安心亞表示:「我是愛得起、放得下的人。如果是適合的對象,不排斥主動告白,在這個當下不要錯過。我不怕失敗,也不要當膽小鬼,我會讓對方知道,以前有貼心給喜歡的人每天準備早餐,對方有心動,成功了。」

宋柏緯飾演月老

宋柏緯在偶像劇首挑大樑,飾演墜入凡間的月老,和安心亞上演淒美的愛情故事。安心亞聊起合作感覺說「:很珍惜,因為我們在劇中一直分開,我難過的時候,他就會出現,讓我感覺很安心、很暖,感覺有人在守護著你。」

談及理想對象,安心亞坦言以前會預設條件,例如體貼、幽默,身高至少175公分等等,但遲遲都沒對象,她強調現在已經不預設了,先有再說。而呼應月老主題,她也直呼:「這部戲真的有在牽線耶,殺青後一直有情侶出來。」

和兩男星演吻戲

這次和溫升豪、宋柏緯都有吻戲,安心亞笑說:「第一次在戲裡親兩個,昇豪哥的吻偏老練,經驗感覺比較豐富。」已是人夫的溫昇豪許久沒拍吻戲,他解釋:「要一次就過啊,總不能一直NG,侵略性會比較強一點。」

劇中安心亞和溫昇豪是大學初戀,溫昇豪自豪保養得宜,演大學生得心應手。自從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後,溫昇豪戲約滿檔,他表示會答應這齣戲的邀約,主要看在題材新穎,是台灣少見的奇幻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