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神劍闖江湖》續作 新田真劍佑演「雪代緣」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高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或譯:浪客劍心)官方網站及官方推特,13日釋出最新消息,即將於今年夏天在日本上映的兩部續作,其中的重要角色「雪代緣」將由高人氣演員新田真劍佑飾演。

《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是和月伸宏自1994年至1999年連載的日本高人氣漫畫,該作也推出了動畫作品。2012年首度推出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後,2014年又接連推出《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及《神劍闖江湖:傳說的最後時刻篇》,票房都獲得佳績。

續作《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及《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The Beginning》的故事,主角「劍心」的亡妻「雪代巴」之弟「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飾演。對於首次參演該作,新田真劍佑表示接到戲約時就很開心,但自己無法想像要演這麼知名的作品,也曾思考武打戲不知會如何。

該片的導演大友啟史則表示,首次見到新田真劍佑的時候就被他的眼神吸引,並立刻跟該片製作人表明「雪代緣只能找他來演」。新田真劍佑則表示,自己也是《神劍闖江湖》舊作的粉絲,而今年將上映的作品也很有趣,「請大家也期待『緣』這個角色。」

《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及《神劍闖江湖最終章 The Beginning》預計分別在7月3日及8月7日於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