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受肺炎疫情影響 胡瓜節目首次不開放觀眾

(左起)胡瓜與白家綺。(民視提供)
(左起)胡瓜與白家綺。(民視提供)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的疫情在全球擴散,由胡瓜主持的節目《台灣那麼旺》年後首次錄影開工,也受到影響,首次不開放觀眾錄影。胡瓜惋惜說當然有觀眾、有互動比較熱鬧,但沒有觀眾也是會「熱情如火」地服務觀眾。

被問及武漢肺炎的疫情,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憂心忡忡,表示擔心,也希望疫情快快過去,被問到有沒有去搶買口罩?胡瓜說這是家裡「那口子」(指丁柔安)的事情,她平常要準備口罩,要照顧年紀大的阿嬤跟長輩,因此會比較緊張一些。

胡瓜還特別自備三罐小酒精,因為接觸人群與到公共場所可以「自保」一下,受訪前麥克風還特別消毒,也跟大家說小心謹慎但不要慌亂,生活還是要好好過。胡瓜說:「這疫情也同步提醒全民勤洗手的重要,算是一個正面思考。」

白家綺也說:「因為家裡有三個小朋友,平常就有準備,剛好疫情爆發前就採買口罩,剛剛好就夠用。」在之前流感大流行時,身為三寶媽的她,到家就洗手、換衣服後才觸碰小孩,提供正確觀念,提醒大家不要恐慌。

《台灣那麼旺》首次不開放觀眾錄影,胡瓜透露手中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破了紀錄,首次改棚內,但也正面肯定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減少人群接觸,身為公眾人物做好示範,也說台灣防疫做得好,「不要慌亂,小心謹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