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明州週六兩場大爆滿 各界精英讚技藝高超

醫療記錄公司首席財務官Robert Rueckl和太太。(記者唐明鏡/攝影)
醫療記錄公司首席財務官Robert Rueckl和太太。(記者唐明鏡/攝影)

【記者唐明鏡/美國報導】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的週末演出票房火熱,2月22日下午和晚場兩場演出均獲得大爆滿。當地各界精英慕名來到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五千年歷史文化的神奇之旅,精采紛呈的視聽盛宴,令觀眾讚歎不已。

全球最大健保商副總裁讚神韻藝術水準高

全球最大健保商UnitedHealth Group投資管理主任暨副總裁Tom McGlinch表示,觀賞神韻是「一個輕鬆愉悅的體驗」。

McGlinch讚賞神韻的高藝術水準,「色彩、音樂、天幕都超棒。我來此是為了度過一個輕鬆娛樂的夜晚,觀賞神韻很好地達到了這一目的。」

對於演出中展現堅持信仰的當代故事,他也表示,理解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神韻節目是一個(對中共迫害)安靜的抗議。」

奧德威劇院建商高管:富有生機 愉悅人心

Robert Eno是建設奧德威劇院的McGough Construction的執行副總裁,觀看演出後,他表示很自豪神韻能在這裡上演。

他喜愛演員富有生機和表現力的演出,「演員很有表現力,很生動,既有舒緩的舞蹈,又有高難度的翻騰跳躍,深具娛樂性。」

太太Karen則欣賞演出的幽默感,「節目詼諧風趣,很有幽默感,令人驚歎。」夫婦倆表示,他們過去認為中國人比較內向沉默,神韻中的展現令人耳目一新。

熱門電台節目製作人:我會在節目中推薦神韻

明州雙子城排名第一的廣播電台KDWB節目製作人Steve LaTart觀看演出後表示,看到精神信仰在中國文化中的重要性。「我確實(從神韻中)看到,中國文化很有神性。儘管我不是很了解其精神信仰,但我能感受到,精神信仰其實是中國傳統文化中非常重要的內容。」

LaTart表示,他會在節目中推薦神韻,「我要告訴聽眾,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有很多令人驚歎的故事,具有驚人的美麗,是中國文化的宏偉展現。」

公司首席財務官:演員訓練有素 精準一致

Robert Rueckl是一家醫療記錄公司的首席財務官,此前是一家上市電訊巨擘ADC的金融副總裁。他盛讚神韻,「神話般的色彩,精美的服裝,精湛的舞蹈。」「最令我驚奇的是,僅通過舞蹈就能把故事生動地描述出來,很有娛樂性。我很喜愛。」

Rueckl對演員的控制力表示敬佩,「從舞蹈動作的精確能夠看出演員的控制力。你的思想和意志如果沒有經過訓練,是達不到那樣的高精準度和整體的一致性。非常非常棒。」

Rueckl表示,神韻激發了他對中國的興趣,「我渴望學習更多有關中國的知識。最令我驚歎的是,她有這麼久遠的歷史,幾千年啊,可是她仍然存活到今天。是什麼讓她保持生機呢?我要去尋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