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光良如期開唱 觀眾、工作人員進場全面防疫

光良。(記者黃宗茂/攝影)
光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俊,歌手光良25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表示3月14日如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當天會對每個進場的觀眾及工作人員量體溫,並請大家戴好口罩。

否會擔心疫情影響演唱會?光良表示:「當然很擔心」,原本預計免費發放螢光棒給觀眾,但工廠因為疫情影響而停工,幸好最近已經復工,到時候歌迷就可以拿到演唱會限定螢光棒。

光良最近已開始練團,「很開心的是樂手老師們都很健康」,他也請大家這段期間照顧好身體,「把演唱會做好是我們的責任」,而且自己本來就習慣戴口罩,因為歌手的責任就是把自己顧好,把歌唱好,不要讓歌迷失望、擔心。

其他演唱會例如「民歌45高峰會」23日剛落幕,施孝榮現場也戴口罩唱噴酒精再握手。觀眾入場前,也必須先經過紅外線測量體溫。原本接近滿座的票房出現退票,觀眾大約7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