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國民黨形象 郝龍斌:又老又紅標籤要拿掉

圖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中央社)
圖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的改革,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26日出席前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新書發表會時說,國民黨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更重要的是國民黨改革形象要建立,「又老又紅的標籤要拿掉」。

關於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希望恢復國民黨籍,郝龍斌表示,樂觀其成。他對這事的立場很清楚,傅崐萁在過去幾次總統大選都支持國民黨,現在又已加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運作,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至於如果贏得黨主席選舉是否會放行傅崐萁?且傅崐萁回鍋,國民黨會不會流失年輕支持者?郝龍斌說,黨有民主決策方向和定位,按照黨的機制走,他不擔心任何事情。

郝龍斌強調,不只歡迎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同志,甚至未來藍綠要和解、兩岸要和解,包括其他政黨,都可以放下意識型態爭議,為全民利益共同合作努力。

談及與另一位參選人立委江啟臣競逐國民黨主席寶座,郝龍斌說,黨內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選前作民主的競爭,選後一定要團結。

針對黃復興黨部是否需要裁撤,郝龍斌表示,黃復興絕對不能裁撤,可是黃復興也要精進,以他對黃復興黨部的認識和了解,他未來在黃復興黨部組織上的努力,大家一定會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