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銀行經理:神韻告知信仰為人類打開希望之門

銀行經理Marco Munoz。(記者林南宇/攝影)
銀行經理Marco Munoz。(記者林南宇/攝影)

【記者林南宇/美國聖彼得堡報導】銀行經理Marco Munoz說,自己一直都希望能夠觀看神韻演出,但機緣屢屢錯過,今天終於得到一個來觀賞這演出的機會,非常開心。

2020年2月16日下午,Munoz先生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了解到人類在創世主的幫助下如何脫離困境、得到救度。

「演出看得我如醉如癡,因為演出中有『神奇的瞬間』,這種神奇不僅僅是特效,而是演出展示的種種神蹟,將所有的觀眾都帶入了一種具有神性理念的精神層面。」Munoz說。

「神韻藝術家將精神理念展現出來,演出中他們談到了創世主。」他說,「此外,舞蹈演員通過美好的舞姿, 展示了神如何與地球上的人類接觸。神韻節目還涉及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並預示了未來人類會是什麼樣。」

「節目展現了我們應該如何克服本世紀的困境, 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訊息。我體會到:信仰為人類打開了未來希望之門, 信仰支撐著人走過困境。演出中出現的天堂聖景告知世人: 創世主一直眷顧著人類,祂就在我們身旁,並幫助我們戰勝困境,因此信仰是開啟未來希望之門的鑰匙。」Munoz表示。

Munoz再次談到古代修煉人展現神跡的故事,「比如那個跳下深淵取劍的道家真人,還有用神笛變幻出各種場景的修道人,他們都神通大顯,我認為這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演出中傳遞了希望,我們需要有信心,對(中共)暴政壓迫即將結束的未來懷有希望。」Munoz解釋說,要擁有信念才能克服困境,「我們要堅信創世主始終與我們同在,並幫助我們脫離困境,度過那些艱難的時期。這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

「看完演出,我將帶著這個世界會得到善解的期望離開這裡,帶著靈魂的復甦回到家中, 我感到一種解脫, 並會帶著一種更強大的信念回到現實生活中, 這種信念讓我信心滿滿,並對未來充滿希望。」 Munoz最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