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澎恰恰取消赴日行程 搭擋孫淑媚主持注重防疫

孫淑媚(左)、澎恰恰(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孫淑媚(左)、澎恰恰(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最近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澎恰恰2日出席新節目《樂來越好聽》記者會時,表示最近除了忙於節目錄影之外,原先還計劃去日本演出舞台劇, 因顧慮到疫情,擔憂赴日返台後可能會需要隔離而影響其他工作進度,只能忍痛取消日本的表演行程。

孫淑媚也因受到疫情影響,取消約5場的演出活動。兩人除了戴口罩和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外,澎恰恰還分享養生祕訣就是睡眠充足,當他透露每天約睡5小時後,旁人卻直呼睡太少,讓這位演藝圈長青樹解釋,睡飽5個小時已足夠,搞笑自嘲:「等你們到我這個年紀就知道。」

對於和孫淑媚合作的心得,澎恰恰笑說:「她的冷笑話真的冷得很有效果!不用套招,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三倍!」當現場記者提問:「和澎哥一起主持節目的女搭檔需要漂亮嗎?」澎恰恰笑言:「應該是誰站我身邊都很漂亮!」笑翻眾人。

《樂來越好聽》結合主持與演戲,澎恰恰和孫淑媚才第三次進棚錄影,彷彿像是早已合作三年般的默契好,節目將於3月7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