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追加捐款助抗疫 銀赫:母親也為肺病所苦

銀赫,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銀赫,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此前向韓國全國災害救援協會「希望之橋」捐出1億韓元(約新台幣270萬元)幫助抗疫,他在4日播出的韓國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中透露了追加捐款的原因,是因其母親去年為肺病所苦。

Super Junior在1月29日已率先向韓國社會福利募款基金會「愛的果實」捐贈1萬個口罩協助抗疫,然而2月28日銀赫又再追加捐款1億韓元協助韓國抗疫,盼捐款能幫助醫療從業人員及正為疫情受苦的人們。

銀赫在《深夜正式演藝》中透露:「去年我母親因為肺病而吃了許多苦。因此今年對新型冠狀病毒感到很憂心,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人因新型冠狀病毒而受苦,便決定捐款。」

他還談及,近日許多藝人陸續捐款協助抗疫,讓他感到:「看著比我還早做善事的藝人們,覺得人們若是閱讀了這些站在大眾面前的公眾人物捐款的報導,是否會給正在受苦的人們帶來力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