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春夏包款 吳映潔與KOL莫莉展現自在率性

莫莉(右)選以拼接連身褲,搭配皮革長靴及橘色迷你手提包,綻放充沛活力;吳映潔身穿柔和色彩皮革連衣裙,襯托紅色手提包。(仲誼公關提供)
莫莉(右)選以拼接連身褲,搭配皮革長靴及橘色迷你手提包,綻放充沛活力;吳映潔身穿柔和色彩皮革連衣裙,襯托紅色手提包。(仲誼公關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春天來臨,浪漫甜美、活潑率性的春裝廣受女性歡迎。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邀請女星吳映潔與KOL莫莉共同詮釋春夏新品,兩人以巴黎女人的優雅態度,演繹充滿豐富色彩能量的全新系列。

雖然疫情嚴重,但春天來臨,身為女性還是想穿上美麗顏色療癒心靈。

FURLA 1927 MINI心形印花圖案展現現代時尚。(嘉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FURLA 1927 MINI心形印花圖案展現現代時尚。(嘉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各家品牌透過秀場上的映晒,在運動時尚與浪漫之間,交織出絢麗又吸睛的風格,讓色彩成為療癒心靈的一帖良藥,也帶領女性在和諧、自然與藝術的氛圍下,來場「顏色排毒」之旅。

EllemexARTIFACTS獨家聯名款。(品牌提供)EllemexARTIFACTS獨家聯名款。(品牌提供)

豐富色彩能量 Longchamp春夏系列  

浪漫甜美、活潑率性的春裝廣受女性歡迎。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運用一天中各個時刻的代表顏色,創作出全新2020春夏系列。

在紐約舉辦的春夏大秀上,時裝從一開場黑白簡約色系,橫跨至溫柔的淡色調,把黃昏的日光旅程作為此次系列創作的起始點,如青玉色、杏桃色、綠松石色、橘色、粉紅色、沙色和珊瑚色等溫柔色調,演繹豐富色彩能量。

Raisin系列鱷魚紋皮革手提包。(品牌提供)Raisin系列鱷魚紋皮革手提包。(品牌提供)

女星吳映潔與KOL莫莉於春夏新品鑑賞會各自詮釋兩套服裝。莫莉以一身黑色短版上衣,搭配碎花透膚長裙登場,手拿小羊皮手提包,展現成熟女人氣質;吳映潔則以象牙白皮革短夾克與皮革短裙,搭配迷你手提包與刺繡修身長筒靴,體現簡練帥氣風格。 

莫莉(右)碎花長裙搭配小羊皮手提包,展現成熟女人氣質;吳映潔則以皮革短夾克與短裙,搭配迷你手提包,帥氣不失甜美。(仲誼公關提供)莫莉(右)碎花長裙搭配小羊皮手提包,展現成熟女人氣質;吳映潔則以皮革短夾克與短裙,搭配迷你手提包,帥氣不失甜美。(仲誼公關提供)

另一套服裝,莫莉則選擇色彩繽紛的拼接式黃色皮革連身褲,搭配皮革長靴及橘色迷你手提包,靈活運用春夏繽紛色調,綻放充沛活力;吳映潔則換上皮革連衣裙,以粉紅色與青玉色柔和對比設計,呼應本季春夏設計主題,腰間的經典竹節環扣皮帶則與手上的紅色手提包巧妙相襯,氣質優雅卻不失活潑甜美。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簡約/摩登/實用 Elleme法式優雅 

法國獨立設計師品牌Elleme,擅於將包袋的外觀線條與實用功能相結合,於義大利手工製作而成。乾淨俐落的線條、精緻光滑的皮革光澤,連亞洲超模何穗也是粉絲之一。

鎖頭的拱形logo靈感來自於著名的博洛尼亞拱廊設計。(嘉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鎖頭的拱形logo靈感來自於著名的博洛尼亞拱廊設計。(嘉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品牌將包袋外觀留給使用者,logo均壓印在內側,意在將辨識度留給其出色的流線型設計。手把或側邊環扣處體現手縫線的設計細節,而趣味的系列取名也是可愛的地方,從Baozi (包子)、Raisin (葡萄乾)到Baguette (長棍麵包)與Madeleine(瑪德蓮蛋糕),可看出其清新自然的風格。

2020春夏,Elleme與ARTIFACTS聯合推出限量顏色包款。第一款以米白做為包身顏色,手把部分則用檸檬黃點綴,尺寸小巧可愛,卻能輕鬆容納一般需要物品,清新又帶點俏皮味道,非常適合夏天拎出門與姐妹們逛街:另一款以黑色為包身,配上白色手把,經典配色與俐落線條,打造出濃濃的法式優雅風格。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線條幻化優雅綴飾 FURLA時尚美學

天氣變得和煦,品牌FURLA 2020年早春系列充滿經典優雅的靈感,盡顯意大利工藝與現代美學精髓的巧妙融合。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除了經典的黑色與白色,還融入其他優雅迷人的色調,如淡粉色、珍珠白、櫻桃紅、紅脣色及鮮紅色等,打造柔和與耀眼色彩並存的配件。簡潔的線條幻化成優雅的金屬綴飾,賦予每款皮具耀眼光芒,成為此系列核心的設計元素。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1927系列充滿節日色彩,更首次加入FURLA ARCH拱門鎖釦元素,以鮮豔彩虹色調結合現代化設計,呈現品牌的傳統歷史、形象和工藝;EYE手提小型新月包系列,命名靈感來自獨特如眼睛形狀的金屬旋轉包釦,採用柔軟並略帶光感的小牛皮材質,輕巧且兼具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