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董首推實境秀 老蕭、JJ、謝霆鋒當嘉賓

周杰倫(中)。(Netflix提供)
周杰倫(中)。(Netflix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網路娛樂平台Netflix於10日宣布,將攜手周杰倫(周董)推出首部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由他首次全程參與實境節目錄製,每集節目全程無腳本,每期邀請一位重量級飛行嘉賓作客伴遊,包括蕭敬騰(老蕭)、林俊傑(JJ)、謝霆鋒等,令外界期待。

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展現了周杰倫熱愛自由的天性,不同於一般經過情節設計的實境節目,該節目全季以周董金曲貫穿且「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以一首經典歌曲搭配一個知名城市景點。

隨著熟悉旋律,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巴黎等地,這個空前的華人娛樂圈創舉,成功打動了各世代男偶像點頭伴遊,加入「周遊記飛行嘉賓」的行列,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還有山本耀司、Cyril Takayama、片寄涼太、浪花兄弟邱凱偉、南拳媽媽彈頭,更多嘉賓將於播出前陸續公布。

曾登上《美國達人秀》的魔術師蔡威澤擔任固定班底,讓觀眾在這趟旅途過程中,一睹巨星私下風采,與好兄弟們間的真摯友情與爆笑互動的全記錄。《周遊記》將於190個國家全球首播,從3月21日起播出,全季共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