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朴敘俊《梨泰院Class》「傳承」老爸錶

朴敘俊最新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維基百科)
朴敘俊最新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維基百科)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被韓國媒體封為「時裝劇王者」的朴敘俊,最新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他顛覆以往飾演的多金白領角色,轉而飾演一個高中沒畢業,就因為喪父之痛而背上謀殺罪的前科犯「朴世路」,立志白手起家、用事業擊敗害死父親的仇人,精湛演技也讓該劇成為朴敘俊最新話題作。

隨著劇情越趨發燒,朴敘俊在劇中所使用的單品引起粉絲高度討論。手上傳承自父親的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腕錶,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在近期播出的第十集終於得到解答。去年夏天朴敘俊來台時出席活動時,也曾配戴同系列腕錶,大力展現品牌好友的誠意。

另一亮眼單品則出現在朴敘俊和心儀對象在公園散步、和員工們在餐廳交談時,身上所揹的品牌匠心系列後背包,採用義大利製雙層saffiano十字壓紋小牛皮製作而成,內含多個隔層可放置電腦及分類個人物品,功能性相當完整。

朴敘俊在劇中所使用的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腕錶。(公關提供)朴敘俊在劇中所使用的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腕錶。(公關提供)

朴敘俊和心儀對象在公園散步時,身上所揹的後背包。(公關提供)朴敘俊和心儀對象在公園散步時,身上所揹的後背包。(公關提供)

日前朴敘俊也在個人社群平臺曝光,印有韓國限定萬寶龍六芒星塗鴉的包款,獲得近百萬粉絲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