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美國威尼斯開演 佛州精英感悟神力萬能

Brad Hupp醫師和太太Michelle Hupp帶著兩個孩子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演出。(麥蕾)
Brad Hupp醫師和太太Michelle Hupp帶著兩個孩子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演出。(麥蕾)

【記者麥蕾、林達/美國報導】「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在創世主的慈悲呼喚下,眾神毅然跟隨創世主下界,在宇宙中飛馳而下。這一幕壯觀的景象讓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觀眾深受震撼,他們立刻熱烈鼓掌。

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獲得熱烈歡迎。精湛卓絕的中國古典舞與輝煌壯麗的背景相得益彰,精深的神傳文化內涵和慈悲洪大的樂曲令人悅目傾心。

當晚的神韻演出恰逢美國進入針對武漢肺炎的「緊急狀態」之際,在很多人儘量足不出戶的情況下,威尼斯的很多觀眾仍趕往劇院觀看,並非常慶幸自己沒有錯過觀賞的機會。豪宅經紀人Michelle Hupp說,「在神的庇佑下,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神韻粉絲Cleo Graden說,「人類面對大挑戰時,應該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因為演出所呈現的是人類的希望。」

「神無所不能」 獲獎地產專家看神韻受震撼

佛州威尼斯知名豪宅經紀人Michelle Hupp說:「我們能夠有機會今晚來觀賞演出,非常感恩。」「正如神韻的名字,是神在起舞,真是一種美好的舞姿,名不虛傳。」

她說,表現受迫害的小伙子重見光明的故事讓她感動,「那一幕帶給我一種非常神聖美好的體驗,同時也讓我意識到,在神的庇佑下,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Michelle說,「我會在社交媒體上鼓勵威尼斯的人們,明天一定要來看演出!」

Michelle Hupp是一家高端豪宅仲介公司的老闆,她被《威尼斯雜誌》(Venice Magazine)評選為威尼斯前五名房地產經紀人。她還擔任多個委員會的成員,並曾擔任Albion地區藝術理事會的主席。

美國食品巨頭區域經理:神韻帶我遠離煩惱

Bill Purcell先生是著名食品公司Smucker's在佛州的地區經理,他看完演出後喜氣洋洋,笑容滿面,「神韻演出帶我遠離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喧囂和煩惱!」

他讚賞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華文化做出的努力:「演出展示了中華的歷史和其深邃的文化內涵,這種文化對於當代社會絕對重要。」他表示,神韻藝術家「應該繼續演下去,不要停歇,絕對要堅持下去!」

Smucker's具有120多年的歷史,很多美國家喻戶曉的美食、連鎖店等都是其旗下品牌,30多年來該公司年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美國前100最佳工作公司」,還曾榮獲第一名。

公司老闆感悟:人要根植於傳統、歷史和神

「從歌詞、歌曲的角度來看,整個節目在傳達一種信息,即不要困在當今社會和現代世界中,而要植根於傳統、歷史和神。我們彼此要和平、慈善。」公司老闆Cyrena Douglass看完演出後愉快地分享了她的感受。

Douglass和孩子們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她說:「節目中談到了創世主,當創世主到來時,他拯救每個人。有些人受到了身體上的傷害,有些人受到了情感上的傷害,創世主能夠治癒所有人的創傷並拯救他們。」

「我沒想到節目會包含精神內涵,我認為那真的很勇敢,我真的很感激。」Douglass說:「復興傳統文化是了不起的使命,神韻可以使人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並使這些傳統文化永存。」

神韻帶來精神文明 助理教授流連忘返

Nassima Neggaz女士是研究宗教歷史的大學助理教授,她對神韻歌詞記憶猶新,「所有內容都具有神和神性價值方面的內容,整個過程中都傳達出這樣的強烈信息,也有關於譴責共產主義壓迫的故事。」

「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風格,每位舞蹈演員的優雅和風格也各不相同,我也很喜歡通過舞蹈講故事的方式。主持人對每支舞蹈的介紹,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她說。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她說,「就我個人而言,神性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這有助於我變得積極向上並繼續前進。」最後她說,由於喜愛神韻節目,他們都不願意離開劇院了,希望多停留一段時間。

銷售經理泛淚 感悟人們要「親近神 遠離共產主義」

「我接收到演出的信息。」美國一家大型工廠的銷售經理Tim Bock先生紅著眼圈,淚光閃閃地說,「那就是『親近神,遠離共產主義(邪靈)』。」Bock領悟道,「演出充滿了神性,這個信息適用於所有的中國人和美國人,這是人類都應該獲得的信息,具有普世的價值。」Bock說,「共產主義非常壞,非常糟糕!」

Chamberlain驚歎道,「我的天哪!這個演出真是超凡脫俗,真是棒極了!」她並贊同Bock的觀點:「這是一個美好的信息,一個美妙絕倫的演出。」

卓越高超的音樂和舞蹈令Bock過目難忘,神韻舞蹈家的翻騰跳躍,技巧高超,他稱讚道:「音樂美妙極了,絕對壯麗輝煌,舞蹈家太棒了,我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面對當今的困難和挑戰 神韻讓人忘卻恐懼」

Jo-Ann McInnis在加拿大健康系統工作,她應美國朋友Cleo Graden之邀觀賞演出。Graden是神韻粉絲,曾兩次帶親朋好友看神韻。

Graden說,「兩年前我就看過神韻了,演出非常卓越。現在正在流行的疫情不會讓我害怕,我就是要來看神韻。我喜歡演出所有的服飾和舞蹈,非常美妙!」

Graden表示,人們從演出中獲得希望,觀看神韻令人忘卻病毒帶給世人的恐懼,「我認為神韻正是我們需要的。」她說,「目前的困難時期是人類面臨的大挑戰,我覺得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因為演出呈現的是人類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