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大聯盟拉警報 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證實有小聯盟球員確診。(Getty Images)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證實有小聯盟球員確診。(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大聯盟也拉警報,紐約洋基球團證實,該球團有位小聯盟球員接受武漢肺炎篩檢後,呈陽性反應,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出面坦承消息真實性,成為美國職棒首位確診病例。

洋基目前將旗下小聯盟關閉至月底,並將小聯盟球員留在旅館隔離14天,為安全起見,同時將大、小聯盟春訓的基地進行徹底消毒,該染疫球員目前在自家隔離,恢復情形良好。

洋基自己沒立刻解散所有球員,反倒是同在佛州春訓的邁阿密馬林魚隊,由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親自向隊上所有球員宣布即刻停止春訓活動,即刻打包回府,並提醒球員不要在外面參加團體訓練,是大聯盟第一支完全停工的隊伍。

在波士頓紅襪春訓營的台灣投手劉致榮,也接到球團通知,因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情況嚴重,為安全起見,讓他先返台做自主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