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4球員確診武漢肺炎 籃網證實:包括杜蘭特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又傳震撼彈,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對外表示,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團也證實除杜蘭特外,還有3名隊友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但這3名球員因個人隱私,並未公布個人資訊。

杜蘭特主動對外坦承自己確診染武漢肺炎,此舉受到美國媒體高度肯定,讚賞他的誠實與勇氣,也可讓曾經與杜蘭特接觸過的人士,能夠留意做好自我檢疫。杜蘭特還對媒體表示:「我們每個人都要小心,顧好自己並確實隔離,相信我們都可度過難關。」

洛杉磯湖人停賽前的最後一場交手對手就是籃網,湖人球團當機立斷,全隊待在洛杉磯,除進行14天自我隔離外,也會立馬安排進行武漢肺炎檢測。

NBA中,確診武漢肺炎人數再次向上攀升,繼猶他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與陣中得分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染病,底特律活塞隊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確診後,再加上杜蘭特等4名籃網球員,至截稿前,NBA目前有7名球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