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識賢新劇扮刑警隊長 與張孝全二度飆戲

《誰是被害者》劇照,主演群(左起)馬念先、張孝全、王識賢、張再興、洪都拉斯、賴皓哲。 (Netflix提供)
《誰是被害者》劇照,主演群(左起)馬念先、張孝全、王識賢、張再興、洪都拉斯、賴皓哲。 (Netflix提供)

【大紀元訊】藝人王識賢可說是臺灣影視歌三棲的實力派男星,從小市民、老師、教授、黑道大哥、拳擊教練到檢察官等挑戰跨度頗大的角色之後,這回他登上Netflix國際平臺,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個性仗義、火爆但果斷的刑警隊長。

角色氣勢宛如臺版《終極警探》的他,要與張孝全、許瑋甯等人在劇中分頭進擊追索真相、尋找被害者。這也是王識賢繼《念念》飾演張孝全角色的拳擊教練後,兩人再度合作同臺飆戲,他興奮直呼:「過癮!很多場戲的情緒不能斷,我們激盪出比劇本更有感覺的演出。」

王識賢反而與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對戲不多,因為刑警跟記者各有立場,他透露劇中兩人關係是,「比查案速度,為什麼記者辦案比較快而互相較勁」,更笑說,「我都是在背後罵她比較多。」

《誰是被害者》劇照,發現女兒涉入連環命案的張孝全(右)與不擇手段追查獨家新聞的許瑋甯,在劇中組成了另類破案搭檔。(Netflix提供)《誰是被害者》劇照,發現女兒涉入連環命案的張孝全(右)與不擇手段追查獨家新聞的許瑋甯,在劇中組成了另類破案搭檔。(Netflix提供)

監製曾瀚賢對王識賢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裡的道上大哥形象印象深刻,沒想到製作人湯昇榮見到王識賢之後開始苦惱,「他原來是個超級大暖男啊,太暖了!」不過,這個擔憂很快就不見,王識賢很快從暖男模式進入火爆終極刑警隊長。

許瑋甯雖然與王識賢對戲不多,卻坦言每次「跟王識賢對戲時最緊張」,原來王識賢在鏡頭前的眼神凶狠、十分霸氣,特別在一場衝突戲,許瑋甯雖看起來冷靜自信,事後卻表示,「心跳變得超快!」

此外,演出《誰是被害者》的其他實力派演員,還包括洪都拉斯、季芹、馬念先等。這部由Netflix推出的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預計將於今年4月30日全球獨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