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送暖防疫前線  醫護藥師憑證換小吃

台中逢甲商圈排隊名店一心素食臭豆腐即日起、來店只要出示證件,就贈送臭豆腐、麵線各一份。(黃守達議員服務處提供)
台中逢甲商圈排隊名店一心素食臭豆腐即日起、來店只要出示證件,就贈送臭豆腐、麵線各一份。(黃守達議員服務處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疫情燒,店家生意直直落,民間送暖醫護防疫前線的行動仍不斷!台中逢甲商圈的排隊名店一心素食臭豆腐表示,即日起、來店只要出示證件,就贈送臭豆腐、麵線各一份,感恩回饋活動持續到五月底。

小吃店老闆黃國良表示,醫護人員、藥師只要持「疾管署工作證」或「醫事人員執業執照」,就可以兌換,若品項提早售完,就以現有品項為準,希望讓防疫前線能感受到溫暖與支持。

市議員黃守達表示,這次疫情衝擊大,連一心這樣的排隊名店也不例外,但黃老闆還是推出送暖活動,希望消息能讓更多人知道。

市議員林祈烽指出,這次疫情重挫整個逢甲商圈,來逛商圈的人潮大減,許多店家只能咬牙苦撐,25年老店一心素食在此時雪中送炭,令人敬佩。他鼓勵市民朋友多到在地店家捧場,享用美食之餘,也給店家支撐下去的動力。

黃老闆說,店裡的食材都是每天新鮮現做,辣椒也是店裡自製的好味道,用料完全不馬虎,一碗素食麵線糊就用上了素肉絲、木耳、紅蘿蔔、金針菇、杏鮑菇等食材佐以豆皮跟榨菜,絕對誠意十足。營業時間:週二、三、四、日 16:00-23:30、週五、六:16: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