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匈牙利游泳世界冠軍 自爆無症狀感染

卡帕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卡帕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尤思宇/綜合報導】去年在世界錦標賽中獲得金牌的匈牙利女游泳選手卡帕斯(Boglarka Kapas)3月31日在其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表示,自己檢測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呈陽性,但她並沒有出現症狀。

3月31日,卡帕斯在其IG上坦言,自己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她表示首次檢測為陰性,但第二次檢測結果為陽性。卡帕斯將在家自我隔離2個星期。

卡帕斯在IG上寫道:「我的病毒測試為陽性,我還是沒有出現任何症狀,讓你知道這點很重要,那就是即使你感覺健康,也會傳播病毒。請注意,待在家裡保持健康。」

現年26歲的卡帕斯曾參加過2008年、2012年、2016年奧運會,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800公尺自由式上,摘下銅牌。2019年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卡帕斯在女子200公尺蝶式上奪得金牌,這也是她首次在世錦賽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