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療繫在橡樹上黃絲帶主題 歡迎防疫天使榮歸

歡迎防疫天使榮歸,桃療用心籌備舉辦「感謝有您,歡迎歸隊」恭迎會。(桃園療養院提供)
歡迎防疫天使榮歸,桃療用心籌備舉辦「感謝有您,歡迎歸隊」恭迎會。(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肺炎社區疫情升溫,在3月22日桃園區某高齡長照機構護理師感染疫,該機構醫護人員及員工須居家隔離,多達53位一採陰住民,須檢疫隔離,共計有24位安置於桃園區○○長照機構,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接獲醫福會指示由邱献章院長率同醫護團隊共計8名,以共同合力、上下同心之團隊精神,3月22日起至4月6日止,全力投身照護需檢疫之高齡長者。歡迎防疫天使榮歸,桃療用心籌備,以繫在橡樹上的黃絲帶為主題,並頒發榮譽獎狀,感謝8位白衣天使,現場溫馨感人。

桃園療養院以繫在橡樹上的黃絲帶為主題,歡迎防疫天使榮歸。桃園療養院以繫在橡樹上的黃絲帶為主題,歡迎防疫天使榮歸。(桃園療養院提供)

桃療醫護人員不辭辛勞,在照護過程中,整天穿著防(疫)護裝備,穿梭在陌生醫療環境中,發現該機構物資不齊全,即由邱献章指示全力動員團隊能力,提供所有人力、物力,給予最大的協助及支持。

桃療頒發榮譽獎狀,感謝8位白衣天使,現場溫馨感人。桃療頒發榮譽獎狀,感謝8位白衣天使,現場溫馨感人。(桃園療養院提供)

邱献章為體恤投身支援的8位護理師,舉辦「感謝有您,歡迎歸隊」恭迎會,藉此鼓勵天使們勇於犧牲奉獻精神,邱献章感謝天使們,有感而發「謝謝這一路犧牲奉獻、相伴、相知、相惜的天使們」,使其感動流下男兒淚,無不撼動現場每位天使的心,坦言任務雖告一段落,惟因疫情尚未結束,我們仍需持續努力奉獻,大家加油。

邱献章表示,積極推動防疫作為不遺餘力,將防疫的觸角深入社會大眾及社區,協助防疫工作,以安定社會民心,並與桃園市政府共建防疫保護網,守護市民健康,共同建構防疫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