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黃岡居民痛失慈母 要告中共隱匿疫情

【記者伊鈴/多倫多報導】「我現在真的感到這是個五濁惡世,沒有比這更黑暗的世界,很殘酷、很殘酷,眼淚都流光了,很傷心。」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受難者家屬利安(化名)悲憤地說,「現在就是太陽照到我身上,都是那種慘白慘白的感覺。」

4月6日晚(美東時間),湖北省黃岡市居民利安向本報控訴,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聲稱「病毒不會人傳人」,誤導民眾,導致武漢疫情爆發,使無數生靈塗炭,家破人亡。其80多歲的母親因為聽信當局疫情謊言,疏於防護,染疫身亡;父親因承受不住打擊,隨後去世。

利安說,多年來,通過翻牆軟體看《大紀元》、新唐人,了解真相,明白中共一直在撒謊,欺騙中國國內民眾。並表示:「《大紀元》是非常負責任的,是真正為民伸張正義的媒體。」

利安向本報表示,希望尋求國際法律援助,向中共當局「討個說法」;也希望聯合國介入,推翻中共當局,還中國人民公平、正義,讓中國人民也能一人一票,選出真正優秀、合格的政府。

政府撒謊 害民眾家破人亡

利安一家是虔誠的佛教徒,父母長年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在黃岡市中心醫院已經住了4年。今年1月底,利安的媽媽到當地中心菜場買菜回來後,連續幾天食慾不佳,打針也沒改善;2月4日,在醫院檢測後,作為中共肺炎「疑似病例」,於2月5日送往大別山治療中心(當地的小湯山醫院)隔離。

幾天之後,利安的媽媽被確診,隨即從疑似病區轉到確診病區;之後病情加重,又從確診病區轉到加護病房;於2月22日晚上8時多去世。前後15天,利安93歲的父親,是位退休老幹部,在得知老伴去世後,精神瞬間垮塌,於3月19日下午去世了。

利安有4個兄弟姐妹。當時,他的哥哥費盡周折,從深圳趕到黃岡,希望見母親最後一面,結果只看到一具棺材。「我們這個家現在基本上是散了,沒有了。」利安悲傷地說。

醫護力量不足 疏於照護

利安認為媽媽在隔離治療期間,由於病人多,醫護力量不足,沒有得到足夠的護理。「我媽媽當時說,沒有人餵水給她喝。」李安說,「雖然有護士、醫生,但是一個病房幾十個病人,護士根本都照顧不過來的,實際上那裡頭是『打亂仗』。」

當時,利安的媽媽還聽一位殯儀館的收運人員說,有一個婆婆喊了一晚上,都沒人理她,也沒有人餵水給她喝,很慘的。

利安認為,中共體制不人道。在媽媽臨終前,曾委託護士把念佛經的機器放到她的胸口上,也沒有達到目的;他也曾穿上全套防護服,希望見母親一面,也被拒絕。

當地政策規定,中共病毒死者如果葬在指定的公墓,可以減免1萬元安葬費。利安希望可以獲得這筆現金補貼,以便把媽媽葬在寺廟旁,但遭到社區拒絕。

未確診就隔離 懷疑被冤死

利安認為,媽媽沒確診前就隔離,懷疑是在隔離期間感染,被冤死的。「我父親隔壁病床的人做了CT,結論是不排除新冠的可能。這個人是因為這句話就死了。」

「不排除並沒有確診,他(醫生)的文筆可以殺死人的。按照疑似『寧可錯殺1千,不可錯放1個』,我懷疑你有罪,你就是有罪;我懷疑你有病,你就是有病。然後就把她隔離了,然後就轉走了。」

利安說,他的一位在醫院藥房工作的同學,他媽媽和護工都被檢測出感染武漢肺炎,但他媽媽轉到大別山治療中心,也「走」了。

「那段時間,整個黃岡的天空都是陰暗暗的、陰霾的天空。我哥說是冤死的人沒地方去,聚集在上空。」利安說,「感覺現在有點亂了套一樣。天災人禍,生命無常。」

共產黨剝奪民眾知情權

「我媽在醫院跟我爸已經住了4年,醫生把我媽療養得很好,怎麼突然就感染了?」利安很悲憤,「因為我們相信武漢的報導,當時政府稱『病毒不會人傳人』,就疏忽大意了。」

利安認為共產黨把資訊管道封鎖,使民眾得不到訊息來源。「政府剝奪我們的知情權,如果早點宣傳的話、早點防範,情況會不一樣。」

利安表示,從《大紀元》和新唐人的影片看到了真實情況,是真正負責、為民伸張正義的媒體;而共產黨隱瞞疫情,提供虛假數據,欺瞞公眾、禍害民眾。

利安認為,中共政府宣稱疫情是「零增長」,完全是騙人的。他表示,通過翻牆軟件,可以看到加拿大和美國疫情的真實情況。但中共總是宣傳國外疫情如何厲害,還把國外的留學生叫回來,企圖轉移視線,說是他們把病毒帶回來的。

利安說,目前,黃岡市已解除了封城,但大家還是戴口罩,現在市民都戴口罩自我防範;而在黃岡市團風縣已經掀起了恐慌性囤積糧、油的風潮,說明民眾並不信任共產黨說的。

世道太黑暗 盼共產黨下台

利安很悲憤,「這個國家像個快要爛掉的蘋果,很糟糕,整個政府是很黑暗的;標語、標牌、什麼中國夢啊!都是騙人的。」「共產黨說話真的是不負責任!我現在不相信共產黨宣傳的那些東西,我媽的死就是血淋淋的現實。」

利安指責世衛偏袒中共。「為什麼要把中共這個政權吹噓得這麼好,養虎為患;每天跟它做生意啊!這完全是跟強盜打交道啊!」

利安為遭中共獨裁統治下苦難的中國人鳴不平:「為什麼同在一片陽光下,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社會制度,人們會有不同的命運?」

利安披露,現在他的手機、QQ帳戶都被監控,時時處在危險中;他也擔心哥哥受到政治迫害。

由於中共法制黑暗,利安希望獲得國際法律援助,狀告中共當局。「不是為了經濟,而是為了討個說法。」他也希望聯合國介入,推翻共產黨,在中國推行全民1人1票,選出真正優秀的、合格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