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韋禮安分手爆哭 打起精神宣傳新輯

韋禮安。(記者黃宗茂/攝影)
韋禮安。(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韋禮安日前坦言,和交往11年的圈外女友Frida退回朋友關係。他21日赴電台宣傳新專輯,表示彼此仍是友好關係,沒有因為分手而斷聯繫。是否有可能復合?他說:「未來的事很難說。」

分手新聞出來後,訊息不斷湧進,韋禮安感謝各界關心,他認為身為公眾人物在面對這件事情還是需要跟大家說明一下,同時也尊重對方的心情,盼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

協議分手是否與婚事有關?韋禮安表示,交往這麼長的時間,很多分手原因都是累積而成,「我有跟父母聊,每段關係都有課題跟挑戰,可能這就是我們要面對的。」他也自曝,近期發片壓力大失眠,他試著去按摩、運動以及吃中藥,來改善失眠症狀。

韋禮安睽違4年,將於4月29日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主打歌《不用告訴我》靈感來自真實故事,描述他的朋友愛上了一個一輩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譜寫成一段痛徹心扉的情歌。歌曲開頭將當事人訴說心事的聲音經過變聲處理,韋禮安表示,怕朋友的聲音被其他人認出來,基於保護當事人,也能讓故事投射到每個人心中,希望大家能找到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