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因應疫情 屏科大攜手人力銀行辦線上徵才

屏科大職涯發展處蔡展維處長(左)與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右)簽約。(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屏科大職涯發展處蔡展維處長(左)與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右)簽約。(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科技大學每年畢業季都會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影響,為減少大型活動帶來群聚感染的風險,今年校方取消辦理校園徵才博覽會,並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辦理「線上就業博覽會」,讓應屆畢業生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擁有更多元便捷的求職管道。

屏科大表示,「1111屏東科大校徵線上版平台」除了將實體的校園徵才轉化為線上就業博覽會外,並提供遠距面試、AI模擬面試等強大功能,讓應屆畢業生不用到現場仍可獲得專業的職缺與建議,打破地點的限制,與企業雇主隨時隨地零距離溝通。

此外,1111還提供一萬元的就業激勵金,邀請前輩分享寶貴的求職經驗與相關技巧,成為社會新鮮人在求職道路上的一個參考方向。針對想要繼續深造報考研究所的畢業生,也提供研究所指南專區,透過學長姐的經驗分享與指引,讓考生提早做好完善的規劃與準備。

職發處表示,為協助學生尋求學以致用的發展途徑,外部資源除了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線上校徵平台外,也藉由校內資源成立「職涯發展處徵才就業服務平台」,接受廠商與校友企業之徵才訊息,結合本校系所特色與學生專長,提供學生適當的就業機會。

校方希望藉由內部平台與外部平台雙向進行,幫助應屆畢生瞭解各產業的職缺資訊,進而順利求職與就業,同時企業雇主也能找到合適的人才。

為推廣本線上平台,屏科大職涯發展處特別舉辦夢想起飛‧職涯啟航「屏科1111線上校徵」抽獎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屏科南風粉絲專頁對此篇文章進行按讚與公開分享,同時於「1111屏東科大校徵線上版平台」加入1111會員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網址:https://reurl.cc/R4WG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