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利用權錢色 中共控制神父、台商

文/記者李怡欣
為了進入中國,教廷即使知道中共在欺騙他,也甘願上當受騙。前義大利台商會長、現任卡羅歐巴尼協會理事長莊振澤表示,眾所周知「不能相信中共」,誰相信中共就是自找麻煩、自尋完蛋。

莊振澤指出,普世天主教會效忠教廷,中國地下教會也效忠教廷,共產黨建立「自治、自養、自傳,先效忠黨,再信主」的三自愛國教會,拒絕境外教會「干預中國內政」。為了逼迫神父就範,「中共用女色引誘神父」,留下影像證據作為要脅,「除非你自殺,不然你聽我共產黨?還是梵蒂岡?」

如果神父都被中共設局威脅,政商、退將哪個逃得掉?莊振澤說,把柄被掌握後,中共會交派任務,例如:台商會通訊群組不時有人張貼親共或毀台貼文,「一副替他們(老共)工作的樣子」,不只台商會,就連社團、宮廟,水利農會、教授組織等都被中共大面向布線。

「匪諜就在你身邊,台灣被滲透到沒有祕密」,莊振澤親眼所見,大陸蘇州有個「將軍村」極盡奢華氣派,裡面住的全是台灣退將;如同大陸逃亡富商郭文貴所言,中共使用「藍金黃(權錢色)」控制逼迫重要人物為他工作。不管國民黨的人,還是其他重要人物,只要常去中國,又是一號人物,中共就會想辦法逮住你的把柄。

莊振澤說,為了進入中國,教廷即使知道中共在欺騙他,也甘願上當受騙。「老共擺明在耍你(梵),看他演到什麼程度?」不管中梵「教務協議」續不續約,其實中共都在演戲、虛應委蛇。莊振澤笑說,「等中共放棄主教權,不如等中共垮台比較快」。眾所周知「不能相信中共」,誰相信中共就是自找麻煩、自尋完蛋,這個台灣最清楚,所以這次防疫我們做得很好,就是完全不信任中共的疫情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