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黑鮪魚季小王馬超人氣 屏縣府加碼3千隻

屏東黑鮪魚季「馬上有魚」小王馬吊飾,短短3天已兌換一空,屏東縣政府決定再加碼3000隻。(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季「馬上有魚」小王馬吊飾,短短3天已兌換一空,屏東縣政府決定再加碼3000隻。(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文創品「馬上有魚」小王馬超級吸睛,活動自2日展開後,許多民眾衝著兌換小王馬而來,帶動商家業績逆勢翻倍成長,「大鮪扭蛋機」2,450顆扭蛋更在短短3天內就被扭完一空,引爆超人氣,屏東縣政府決定再加碼3千隻小王馬供民眾消費兌換。

大鮪扭蛋機。大鮪扭蛋機。(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5日表示,今年黑鮪魚季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緩辦理演唱會、千人小吃宴等群聚活動,但縣府與東港東隆宮聯名推出限定版「馬上有魚」小王馬,成為黑鮪魚季大亮點,活動還沒開始前各方詢問電話就接到手軟。

黑鮪魚季自5月2日登場後,「大鮪扭蛋機」及「消費滿額兌換」系列活動立即掀起熱烈迴響,也成功帶動在地商機,當地商家業者粗估業績成長將近3成,樂的直笑說「已經很久沒見到人潮湧進東港消費的光景了」。

尤其是「大鮪扭蛋機」,今年獎品除了有iphone手機、Gpro等總價值10萬元以上3C產品之外,加上1千隻高人氣的「馬上有魚」小王馬,迎來許多拚手氣的民眾,一整天人潮絡繹不絕,2,450顆扭蛋原定規劃至5月中旬扭完,沒想到5月2日開放後,短短3天內就被扭完一空。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小王馬的魅力不可擋,扭蛋機短短3天內被扭完,小王馬消費兌換也僅剩2成的數量,經與東隆宮協調後,東隆宮決定相挺再加碼聯名製作3千隻「馬上有魚」小王馬。「大鮪扭蛋機」活動結束不再繼續,民眾消費兌換小王馬活動仍持續辦理,活動收入所得及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使用,讓愛心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