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免疫良方】華人疑染疫 念真言後退燒

北卡華人疑染疫,念真言化險為夷。圖為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之間的大煙山國家公園。(公有領域)
北卡華人疑染疫,念真言化險為夷。圖為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之間的大煙山國家公園。(公有領域)

【記者林丹/美國紐約報導】住在美國北卡州的華人顏先生,近期出現了發燒、咳嗽等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徵狀,服抗生素也不好轉,他非常擔心。他的法輪功朋友告訴他,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顏先生相信並照做,結果是平安無事。

3月初開始,中共病毒在美國迅速蔓延,顏先生3月25日左右突然開始發低燒,他請人幫忙在紐約買中國製的抗生素,因為他在中國的時候若有頭疼腦熱,一般都吃那幾種抗生素,而且他在美國沒有醫保,看醫生不方便,所以就吃抗生素以幫助退燒。

顏先生說,以前他吃這些抗生素一般都有效果,但是這次抗生素不起作用,燒一點都沒有退。這時他真的開始擔心了,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感染了中共病毒?

顏先生表示,在忐忑不安中發燒一週後,4月1日他去了一家醫院做測試,肺部X光的結果顯示沒問題;過了兩天,中共病毒測試結果拿到了,是陰性的。

顏先生說,這時他稍微放寬心,不過發燒沒有減退,咳嗽也咳得更厲害,這時他又擔心起來了——本來沒有中共肺炎的,會不會是4月1日去了醫院反而感染上了?當時醫生讓他從口腔測體溫,這是很容易受到感染的。

擔心染疫交待後事 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

顏先生表示,他在紐約有法輪功朋友,他們都是真誠的人,自己甚至把「後事」向一位法輪功朋友交代了:「如果有不測,希望她能關照我的女兒。但我的法輪功朋友告訴我,只要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

顏先生說,4月16日,自己與法輪功朋友通電話時,她說:你開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聽後,馬上就跟著她開口念了兩遍。

她對顏先生說,因為法輪功是按宇宙特性修煉,這句口訣能調動宇宙正的因素,淨化身體,淨化空間場。她還說,她的師父李洪志先生說過,如果全身的細胞念「大法好」,會發現整個身體內都在震動。

顏先生說,他相信念這句口訣有效,因為法輪功是氣功,這麼多人的沉疴頑疾通過煉法輪功好了,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法輪功主張念的口訣,他也相信會有效果,因為氣功本來就是調動能量,有科學上還沒充分認識的神奇之處。

法輪功朋友又向顏先生發來電影《危難時刻》的超連結,這是講中共病毒在武漢肆虐時,確診感染的人念了「法輪大法好」而病好的故事。

顏先生表示,果真到了晚上他的燒退了。人也感覺舒服了很多。第二天早上,咳嗽明顯減輕。他發燒一般是在下午,下午特別難受,但第二天下午,雖然還有點發燒,但感覺比之前好多了。

顏先生說,他的法輪功朋友,又發來了獲獎電影《歸途》的超連結,這是講大陸一名著名電影演員患晚期淋巴癌,後來修煉法輪功而奇蹟痊癒的故事。他也瀏覽了。

顏先生跟法輪功朋友說,「中共肺炎一般都是發高燒的,我是低燒,所以我不怕,也希望你的師父保佑我。」她說,你的信心真可貴,一定能幫你。

顏先生說,為了排除擔心,他又再壯著膽第二次去醫院做中共病毒的檢測。他是4月21日去檢測的,4月22日結果揭曉,還是陰性。這樣他心裡一塊大石終於落地。

顏先生說,這幾天他的咳嗽越來越少,幾乎沒有了,講話暢順了,感覺也越來越好。他很高興,並跟法輪功朋友說,謝謝您們的師父保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