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陸高官長壽祕密 隱藏更血腥特供

中共領導人普遍長壽,是因為有特權、吃特供、享有很高的醫療待遇。中共甚至為了讓其領導人活命,活摘他人器官。示意圖。(Getty Images)
中共領導人普遍長壽,是因為有特權、吃特供、享有很高的醫療待遇。中共甚至為了讓其領導人活命,活摘他人器官。示意圖。(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許蒔/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活到超過90歲的比比皆是,超過百歲的也大有人在。那麼他們長命的祕密是什麼呢?據報,他們不僅吃喝講究、食物吃特供外,另一方面還有更血腥的「特供」制度。

今年4月6日,前中共政府副主席高崗的遺孀李力群去世,終年99歲;4月29日,中共前外交官、聯合國前副祕書長冀朝鑄去世,終年91歲。2019年,7月3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宋平的妻子陳舜瑤去世,終年102歲;7月22日,中共前總理李鵬病逝,終年91歲;2月16日,毛澤東前祕書李銳去世,終年102歲。

此前中共高官活過百歲的也大有人在,如軍方將領呂正操、全國人大前副委員長雷潔瓊活到106歲;軍方將領陳銳霆、吳西都活到105歲;還有中央書記處前書記鄧力群(100歲)、中央前副主席汪東興(100歲)、前國務委員張勁夫(101歲)、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張震(101歲)。

同時,現在世超過90歲的中共領導人有:103歲的宋平、101歲的王光英、94歲的江澤民、91歲的田紀雲、91歲的遲浩田、90歲的姜春雲、94歲的鄒家華、91歲的胡啟立等。

吃喝講究 特供:食品、空氣、醫療

據中共官媒人民網2014年10月刊發的〈中央領導們的一日食譜〉文章披露,中共領導人每天吃足25種食物,而不是25道菜,講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則」;食物種類夠「雜」,營養均衡。

除了保健之外,還有特供特權。據報,早在1941年時,時任中共中央祕書長任弼時,就依照當年蘇聯的體制,在中共體制內建立了嚴格的「特供」等級。中共國務院屬下有一個「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專為各個部委高官提供優質有機食品。

直到今日,高層還享有各種「特供」,包括特供米、麵、蔬菜、菸酒、茶葉、藥品、水,甚至空氣;也就是說,「領導人長壽的本質,其實就是一種特權」。同樣身在北京,中共高官呼吸的空氣跟一般老百姓都不一樣。2011年11月,中國遠大公司曾發文稱,該公司的空氣淨化機進駐中南海,為國家領導人淨化空氣。

親共港媒「東網」曾刊發評論文章稱,中共領導人真正的長命原因是,中共「不惜任何代價」把他們養著。副部級以上高幹,可以成年累月住在專門醫院或高幹病房裡,享受無微不至的醫護,用世界上最先進、最貴的藥,每天花個幾千上萬元不在話下。

而中共領導人能比一般民眾更長壽,還不是一般的「特供」,而是更神祕的「特供」制度,背後隱藏著驚天祕密。

為了長壽「殺人換器官」

有內幕顯示,中共系統性地移植健康器官,供高官續命。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曾曝光,中共高官為何得了癌症還活著呢?因為他們可以任意換器官。

美國非盈利組織人口研究所總裁、中國問題專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2019年6月接受英文《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披露,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透過輸入年輕人的血延年;到了八十年代,他們轉向器官移植。而在中國,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圖,是為那些中共領導人更新器官以延長壽命。

301醫院廣告曝「150歲工程」

中共首長保健有一個「981首長健康工程」,該健康工程分5方面: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並強調6個重點:防癌、防心臟血管疾病、抗衰老、慢性病管理、健康生活方式、器官功能再生。

而最具爭議的是「器官功能再生」,有說「器官功能再生」就是器官移植,外界一直有人指控中共進行「活摘器官」。

去年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廣告說,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2008年就達到88歲,如今更將延壽目標設為150歲,其中首長醫療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點即為「器官功能再生」。

署名「大獵甫」的網友發文披露,所謂「健康工程」是目前市場上獨一無二,且突破人類道德底線,敢做、能做其他國家醫療體系做不了的事——「活摘」。文章揭露,除了中共器官移植牽頭人黃潔夫在這個領域領頭之外,其他的首長保健專家,也必然是臨床「經驗」相當豐富,才能具備給領導操刀換器官的資格。

而301醫院的廣告,還涉及「軍事醫學科學院」,器官移植也是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發展最為活躍的領域之一。

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黑幕

郭文貴曾於2017年時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他們可以換器官續命,「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郭還披露,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3次,殺了5個人;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母親換腎,殺囚犯取器官。

從中共器官移植牽頭人黃潔夫的履歷變化也可看出端倪:2001年10月起,黃潔夫任衛生部副部長,2013年3月卸任。目前,黃潔夫保留的頭銜是中國人體器官組織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以及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

「大獵甫」在文章披露,中央保健委員會,隸屬於中共中央辦公廳,主要負責共產黨領導人的個人身體健康。黃潔夫是「活摘器官掌門人」。

另據報導,以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共高官,對器官移植專家非常倚重,並多次親自接見。現年98歲的「中國肝臟外科之父」吳孟超退休前,曾先後受到鄧小平、江澤民等高官的接見。《新紀元周刋》引述知情人士稱,2011年,江澤民瀕死之際,也是吳孟超為江做進行器官移植手術。2016年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還曾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

而前述提到的江綿恆的換腎手術,據稱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主刀。據中共官媒報導,2004年黎磊石與其學生進行的腎移植手術中,人、腎存活率達100%。黎的腎移植中心是國內最大的腎移植中心之一。

上述提及的黎磊石、吳孟超和黃潔夫等人,均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涉嫌活摘器官責任人而進行追查。「追查國際」的報告揭露,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同時也有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國人。

中共「活摘器官」的驚天罪惡全面曝光2006年,過去10多年以來,國際社會持續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用於牟利的黑幕。

自由亞洲電台5月6日報導指,外界一直有人指控中共「活摘器官」。有人因此得出結論:有「器官功能再生」一項,當然「冇(無)得輸」,難怪中共吹噓「981首長健康工程」,要把中共領導人的壽命延長至150歲作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