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我臺灣 我驕傲

「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獲特別金牌獎

大醫生技「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獲特別金牌獎。(大醫生技提供)
大醫生技「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獲特別金牌獎。(大醫生技提供)

【大紀元訊】臺灣深耕近10年的國民保健第一品牌大醫生技,以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小寶益生菌、瑪卡萃取複方錠等產品,參加2020年度世界品質評鑑大會(Monde Selection)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組別,榮獲金銀三項大獎的肯定。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會」創建於1961年,是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和獨立的質量研究所;近年與比利時iTQi、荷蘭A.A. Taste Awards以及英國 Great Taste並列世界四大具代表性的產品品質評鑑機構。

大醫生技首次參加高規格的國際評比,與來自超過一百多個國家、3千多樣產品同步接受評鑑,更以明星商品「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獲得特別金獎的最高殊榮,大醫生技接到獲獎消息時,開心的表示,獲獎代表團隊的努力和用心被肯定,更高興能讓國際看見臺灣的堅強實力。

大醫生技截至目前已開發40多項產品,專注在網路銷售保健食品,被譽為「雲端保健品的專家」,並以高品質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讓大醫生技敢於在業界首創,提出「100日滿意保證」承諾消費者。其中藍綠藻更蟬聯電商平臺的藻類食品銷售冠軍,與珍珠粉等連續9年榮獲SNQ國家食品認證。

2019年大醫生技開始布局跨境電商之路,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東南亞地區,都可以看見大醫生技的足跡,世界級權威認證的肯定,他們更有信心勇闖跨境版圖,代表臺灣成為保健品產業的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大醫生技的獲獎,充分驗證臺灣的軟實力絕對可以享譽國際,大醫生技表示,未來會有更多人以高標準來檢核大醫生技,這正是大醫生技不斷提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