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潤娥並列「SM三大美女」 李沇熹宣布6月結婚

韓國演員李沇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演員李沇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曾演出《伊甸園之東》、《The Game:向著零時》等韓劇的知名韓國女星李沇熹,15日透過官方Café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宣布婚訊。隨後,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表聲明,告知各界李沇熹將於6月2日與圈外人結婚。

李沇熹15日透過官方Café公開親筆信,表明由於近日許多人都處於艱難的情況,因此她思考著要如何在這令人心情沉重的時期告知大家她的事情,然而因為希望能與支持她的人分享此事,因此她決定寫下文章。

她寫道:「我遇到想要一起度過人生的人,要結婚了。6月2日,只有雙方家長和親友參與,以珍貴的緣分和小小的儀式進行(婚禮)。由於是(需要)慎重的時期,因此舉辦簡單的儀式來迎接人生的新的出發。」

李沇熹於文末寫下:「雖然我平時鮮少表現出來,但對於從出道起就一直支持我的各位,一直只懷抱著感謝之心。希望以後以一個好的演員的身分、一個活得很幸福的人的身分來回報大家。結婚後也會以好的作品來問候大家。希望大家注意著健康、一直都幸福。謝謝。」

而李沇熹的經紀公司SM娛樂15日也向各家韓媒發表聲明,「李沇熹遇到了珍貴的緣分,要結婚了。新郎是比她年長的圈外人,婚禮預計將於6月2日,和家人、親友一起以小規模的方式舉行。」

SM娛樂還表明,由於考量新郎是圈外人,同時考量雙方的家人,因此婚禮具體的舉行地點與時間等相關資訊將不會對外公開,希望記者們諒解。該聲明文末表示:「今後李沇熹也會一如既往地以演員的身分讓大家看見好的樣貌。請多多祝福即將迎來人生新的出發的李沇熹。謝謝大家。」

李沇熹曾參演《伊甸園之東》、《韓國小姐》、《華政》、《再次重逢的世界》、《The Package》等知名韓劇,還曾演出《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等電影作品。今年她也主演韓劇《The Game:向著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