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孔曉振作客《一日三餐》 抖出車勝元唯一朋友

車勝元(左)參與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第3集孔曉振(右)踏上竹窟島作客。(friDay提供)
車勝元(左)參與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第3集孔曉振(右)踏上竹窟島作客。(friDay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車勝元、柳海真和孫浩俊參與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在韓國開播後收視開紅盤,第3集由「韓劇女王」孔曉振踏上竹窟島作客,讓收視率再度飆升新高、突破10%,平均收視率再衝高至12.2%、最高收視率達14.2%。

節目播出時,「孔曉振」一詞也登上韓國入口網站Naver熱搜,「孔曉振年齡」更一度盤據熱搜第一名,亮麗外貌成觀眾討論焦點,不愧她「收視女王」、「話題女王」的封號。

孔曉振在節目中除了展現爽朗吃貨性格,還化身賢慧的「家事達人」,仔細打掃房子內的灰塵,在車勝元料理後,也隨即幫忙洗碗、擦桌子、整理收納調味罐,讓屋子維持一塵不染,拔菜、切菜也難不倒她。

孔曉振還笑說:「我很喜歡整理東西,所以覺得這些是由我來做,而且這3位在整理方面有點.……」忍不住調侃一下3位男子生活習慣太大喇喇。

韓國網友對於孔曉振的勤奮細心給予好評,紛紛評論說到「真想生一個像她那樣的女兒」、「要是我有這樣的女兒一定會百般疼愛」、「很漂亮、性格又好、做事乾脆利落」,大讚她人美心也美。

孔曉振到島上作客,讓登島以來還沒抓到魚的3位男子壓力很大,當「大廚」車勝元問到「想吃什麼」,孔曉振竟點菜「炸雞」,讓車勝元突然感到慌張,並決定全員出動去海邊釣魚,希望讓客人吃到肉類料理,結果海況不佳,忙了半天還是「零收穫」。

不過,廚藝高超的車勝元仍用農田食材端出令人垂涎的「田園大餐」,包括韓式拌麵、蔥煎餅、炒蒜苗、燉蘿蔔等,讓孔曉振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節目中,孔曉振不斷地被車勝元的冷笑話逗樂,她說:「前輩的笑話都不好笑,但就只有我會一直笑。」還透露當年一起拍電視劇《最佳愛情》時,車勝元飾演的「獨孤振」真的太搞笑,她常常都是「一邊咬著舌頭、一邊拍攝」。

她還認證車勝元和柳海真是真正好兄弟,「拍電視劇的時候,我問前輩『你沒有朋友吧?』前輩回我『有一個,叫做柳海真』」,孫浩俊在旁讚歎「哇,好令人感動」,沒想到柳海真立刻吐槽:「應該說有一名吧,我是一個嗎?」互相鬥嘴模樣相當逗趣。◇